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郑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99公益日启动“授渔计划,锋益助学”,助力困难学子实现职业理想

千锋99公益日启动“授渔计划,锋益助学”,助力困难学子实现职业理想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xx
时间: 2022-09-15 09:44:00

  9月7日,千锋教育与旗下公益品牌锋益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在腾讯99公益平台,启动“授渔计划,锋益助学”,为困难学子募集资金,帮助他们通过技术学习,改变命运,实现职业理想。

  千锋教育作为专注数字技术人才培养的职业教育培训机构,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为点亮贫困家庭子女的人生梦想,阻断贫困代际传递,改写贫困家庭的命运进行不懈努力。特别是,近年来数字化经济发展迅速,数字化人才备受企业青睐,职业前景好,薪资收入高,这个职业方向对于大多数学子来说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能帮助困难学子走上数字技术的职业道路,对于改变贫困家庭命运是非常好的方式。“授渔计划”是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的品牌项目,相继推出的职业教育等项目,持续致力于乡村振兴公益工作。授渔计划携手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在多所高校和官方媒体以及多个部委、地方政府的对口帮扶县实施开展公益项目。千锋参与“授渔计划”多年,已经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多次进行募捐,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千锋人的爱心捐款,且成功资助了10余名困难学子学习数字技术。令人感到欣慰的是诸位困难学子在千锋努力学习并顺利走上满意的工作岗位,而且丰厚的薪酬有效缓解了家庭经济困难,对整个家庭的建设有非常大的助益。

IMG_1957

(“授渔计划,锋益助学”募捐活动开启)

  回忆往昔,2019年千锋爱心小分队实地踏查时候的情景历历在目。队员们沿着湿滑的盘山小路,小心翼翼地驱车缓缓穿梭在重重山峦中,穿过雨后厚重的雾气,到达了四川省宜宾市珙县。在珙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千锋老师们看到了厚厚一大摞县内建档立卡贫困户详细资料,足有3000余份。千锋老师们带着心里的沉重,踏入了帮扶对象孟同学家,家徒四壁是这个家的真实写照,四面水泥墙,没有什么家具,经年的旧沙发铺着洗干净的旧床单,一个绿色塑料凳子,一眼望去,所有家具摆设可以看的清清楚楚。这样的家庭环境,没有阻挡孟同学的进取之心,考上了大学,千锋助学的初衷就是帮助有志困难学子,学习一技之长,改变命运,实现梦想,还有万千困难学子需要帮扶,千锋助学脚步也将继续向前。2020年,千锋教育“锋益助学育才计划”帮助四川贫困学习圆梦;2021年千锋教育北科校区全体师生前往太阳村公益农场用爱种下希望,助力儿童学习成长……

  2022年千锋99公益日活动,于9月7日至9日在千锋总部进行。千锋全体员工组建7支战队,分别是“千锋教育”“好程序员”“锋云智慧”“锋企优联”“扣丁学堂”“小狮视觉”“锋友学盟”,各战队准备了诸如鲜花、毛巾、弹力带、马克杯、钥匙扣等丰富多样的礼物,感谢大家献出爱心,帮助困难学子学习一技之长。各战队还进行了友谊赛,看看哪个战队可以为困难学子筹得更多的善款,据悉活动仅开始一小时,就收到了近百次捐款,截止9月9日12时累计收到捐款225人次,总计13519.09元。每一分善款,每一份爱心,将被如数转达给有志改变命运的困难学子。

IMG_1932

IMG_1991

IMG_2012

IMG_2037

IMG_2123

(千锋员工积极捐款中)

IMG_1881

IMG_1899

IMG_1907

(部分千锋捐款员工与小红花合影)

  千锋教育创立十一年来,始终秉持“初心至善 匠心育人”的核心价值观,深耕于职业教育领域,累计培养了20余万数字技术相关人才。同时,千锋不忘初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成立了公益品牌锋益,帮助困难学子学习数字技术、帮助患病学子渡过难关、推出“锋益拥军计划”帮助退役军人融入社会,还三次驰援武汉抗疫、驰援郑州暴雨灾害、筹措15万只口罩支援郑州高校等等公益行动不胜枚举。此次,千锋再次开展99公益日活动,倡议千锋人为困难学子助危解困,帮助他们实现技术梦想,走上更好的人生。都说“时代的一粒灰落到个人头上就是一座山”,而千锋小小的善举,也许真的能改变一个人的命运轨迹,改变潮水的方向。未来,千锋仍将秉持教育初心,坚持公益行动,帮助更多人走出困境,实现职业梦想。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陆荣涛受邀参加CCF TF第91期活动,探讨前端新技术与新实践

2023-02-08

千锋小狮视觉联合靳埭强设计奖举办青年设计人才培养计划—大咖设计训练营

2022-12-06

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盛大启幕,千锋Java首席讲师马剑威开讲

2022-11-10

最新文章NEW

千锋教育全国校区欢庆元宵节,为学员“捧”来家的温暖

2023-02-08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火热报名中!

2022-12-21

千锋教育携手淮南师范学院举办的“锋芒杯”信创Topcoder大赛圆满落幕

2022-12-2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