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郑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畅想数智未来 千锋受邀参加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并现场签约

畅想数智未来 千锋受邀参加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并现场签约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xx
时间: 2023-04-21 17:19:22

  4月18日-19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突破核心技术、赋能实体经济”第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秉承“夯实地方合作、助力产业发展”的理念,中国软协最大程度上满足地方政府和产业园区对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招商引资的需求,开辟专场举办地方产业招商对接活动。18日下午,由沈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沈阳盛京金控投资集团&沈阳国际软件园共同主办的“数联京沈,智聚高新”政企银产业招商对接会圆满举办

微信图片_20230419134136

千锋互联副总裁王利锋受邀参加“数联京沈,智聚高新”政企银产业招商对接会(一排左三)

  会议邀请了百余家企业和相关行业从业者共聚一堂,沈阳盛京金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邵文龙,沈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任波,昂立控股集团董事长、沈阳国际软件园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久宏,沈阳创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大会,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锋互联)作为培养数字化技术人才的职业教育机构,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千锋互联副总裁王利锋代表参会并进行现场签约。

  会上,任波进行了北方算谷规划方案发布,他表示,浑南区是沈阳市数字经济发展先行区,同时也是全国首批国家级高新区,将依托“双核、四园”产业空间,着力将“北方算谷”打造成“北方地区算力新高地、数字经济发展新空间、泛在智慧应用新场景”,服务北方、辐射全国的北方地区算力产业新高地,为区域企业提供算力服务,为行业发展提供算力支撑。随后,邵文龙对盛京金控投资集团的业务发展板块、业务定位与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赵久宏进行沈阳国际软件园、沈阳数字经济产业园推介介绍。

微信图片_20230419134141

  沈阳国际软件园与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签约现

  在战略签约环节,沈阳国际软件园与北京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神州新桥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友会进行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这是沈阳国际软件园与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进入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未来将本着团结协作、合作共赢的原则结成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赋能行业生态,共同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千锋互联王利锋表示:“产业发展离不开人才支撑,千锋深耕职业教育十二载有余,已为数万家企业输送了数字技术人才;为数千家企业提供了全维度企业内训服务,覆盖员工近20000名;为数千名员工提供了认证学习培训,高效助力企业专业资格比率提升,助力企业在对外合作中占据主动。此次合作,千锋将充分发挥人才培养优势,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综合人才服务,全方位赋能合作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以人才培养和输送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

  活动的最后,与会嘉宾通过沟通交流分析了深阳产业基础、人才供给、运营成本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促进了京沈产业对接。千锋沈阳校区自成立以来,积极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获得了政府、高校、企业的广泛认可。在企业服务方面,千锋沈阳校区以人力资本增值为杠杆,撬动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助推行业快速发展,加速实现产业数字化转型,构建了从企业到行业到产业的一套系统解决方案,一站式服务满足企业多元化需求。目前已与全国各地企业不断加深人才合作,每年接待大批企业进行上门招聘,并与博彦科技、汉克时代等大型技术企业签署了人才输送协议,为企业培养定制化人才。

  此次大会,千锋与沈阳国际软件园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和各大优秀企业的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为确保人才输送合作的顺利落地,会后,千锋与沈阳国际软件园进行了进一步的合作洽谈,未来,千锋将持续以开放、融合的姿态,与沈阳国际软件园紧密配合,联合园区企业,通过引企入教、定制化人才培养等方式,为企业提供人才支撑,共绘发展蓝图。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陆荣涛受邀参加CCF TF第91期活动,探讨前端新技术与新实践

2023-02-08

千锋小狮视觉联合靳埭强设计奖举办青年设计人才培养计划—大咖设计训练营

2022-12-06

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盛大启幕,千锋Java首席讲师马剑威开讲

2022-11-10

最新文章NEW

千锋教育全国校区欢庆元宵节,为学员“捧”来家的温暖

2023-02-08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火热报名中!

2022-12-21

千锋教育携手淮南师范学院举办的“锋芒杯”信创Topcoder大赛圆满落幕

2022-12-2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