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郑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数字技术企业内训课程,高效助力企业提升效能 保持核心竞争力

千锋数字技术企业内训课程,高效助力企业提升效能 保持核心竞争力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xx
时间: 2023-04-12 17:57:16

  数字技术已经进入到深化发展阶段,企业要想提升核心生产力、创新能力、竞争力,势必要提升人才的数字技术水平,企业内训是高效提升员工技术能力的重要途径之一。随着企业数字技术内训需求的不断攀升,拥有高水平的内训课程与服务的千锋,日益成为企业内训的不二选择。

千锋教育

  千锋企业内训凭借强大的教研教学实力和完善的内训服务体系,结合当前技术趋势和企业行业特点,针对企业需求和目标,为企业定制化设计内训课程。不仅如此,千锋企业内训还具备数字技术内容丰富、师资力量强大、教学方式多元、课程内容实用性强、服务精细化程度高等诸多独特优势,充分满足企业内训需求。

  千锋企业技术内训因其课程设置覆盖广泛,实用性强备受企业欢迎。课程包含技术、技能课程,还包含广受行业认可的认证课程。技术方向涵盖云计算、大数据、Python/人工智能、信息安全、JavaEE、物联网/5G技术、软件测试、大前端、UI/UE设计、影视剪辑包装、全媒体、Go语言/区块链等企业和员工亟需提升的内容。

  认证类课程包括PMP®项目管理、软考中级和高级、华为体系、工信部专项、培生ITS、ACAA(高级)等,涵盖了管理、技术、全媒体等诸多方向。内训课程教学方式灵活,有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全面满足了企业和员工的技术提升需求,受到广大企业的青睐。

  截至目前,千锋企业内训服务的企业覆盖通信、互联网、金融、食品、汽车等诸多行业,合作企业好评如潮。例如,千锋为兴业消费金融股份公司提供数据技术方向企业内训,助力企业挖掘数据价值;千锋为NEC集团内部培训,诠释敏捷实践,提升工作效能;千锋受邀为蒙牛公司提供自主化运维技术培训,助力企业发展;千锋为中国联通提供Python技术企业内训和技术大赛支撑,多维度服务企业;千锋为上汽通用北盛汽车开展Java后端和Web前端主流框架的企业内训,助力企业加速技术迭代;千锋为盘天智能提供项目管理实战培训,助力企业达成完美交付等等。仅2022年,千锋企业内训足迹遍布28个省份,内训总计交付806天,组织内训547期,服务企业209家大型企业。

  千锋企业内训秉持“企业融合,开拓创新”的价值观,始终以服务企业,满足企业内训需求为导向,以企业战略为背景,制定符合企业需求的内训方案,匹配适合企业需求的讲师团队,以优质课程助力员工提升工作效率,赋能企业实现战略愿景。千锋企业内训开拓创新的脚步大步向前,未来,将为广大企业提供更为丰富的技术课程,赋能企业技术成长,保持核心竞争力。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陆荣涛受邀参加CCF TF第91期活动,探讨前端新技术与新实践

2023-02-08

千锋小狮视觉联合靳埭强设计奖举办青年设计人才培养计划—大咖设计训练营

2022-12-06

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盛大启幕,千锋Java首席讲师马剑威开讲

2022-11-10

最新文章NEW

千锋教育全国校区欢庆元宵节,为学员“捧”来家的温暖

2023-02-08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火热报名中!

2022-12-21

千锋教育携手淮南师范学院举办的“锋芒杯”信创Topcoder大赛圆满落幕

2022-12-2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