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郑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与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共促就业,“名企就业班”学员学习成果显著

千锋教育与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共促就业,“名企就业班”学员学习成果显著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xx
时间: 2022-09-15 09:40:00

  2022年以来,教育部联合国家各部委出台多项大学生促就业政策,鼓励全社会共同努力助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千锋教育,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发挥综合教育优势,面向全国高校和学子,推出系列促就业行动计划,多形式助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在国家政策号召下,千锋与合作多年的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共同深入创新探索,于6月开启“名企就业班”项目,通过提升学子数字技术能力,强化大厂实际业务场景与产业案例学习,帮助学子们掌握千余项企业核心技能,从而顺利进入名企,实现高质量就业。自项目开展以来,千锋陆续为名企就业班近千名学员,提供了企业项目实战课程、职业规划课程18场,而且在暑假期间有50多名学员陆续前往千锋西安、北京、郑州等基地参加名企就业班校外实践课程,为冲刺一线大厂做准备。

QQ图片20220913154428

(千锋与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名企就业班学员企业项目实训)

QQ图片20220913154431

(千锋与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名企就业班学员企业项目实训)

  目前,“名企就业班”开设前端、Java、软件测试等三个学科,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学子们已经取得了阶段性学习成果。兰州信息科技学院的学员分享道,“已经在千锋学习半个多月了,第一周学习了前端的基本操作和近几年流行框架,如css、html、js等,感觉前端真的是好玩又好用的技术,大大提升了我的学习兴趣。特别感谢洋洋老师的细致讲解,让我从零基础学起也听得懂,还要感谢郭老师的辅导,让我对前端行业的理解不断加深,少走了很多弯路。”还有学员表示,“进入千锋前端班级近一周了,从一无所知的小白到现在也能完成京东详情页的一个小项目了,非常有成就感。”

  兰州信息科技的学子们,不仅在千锋课堂上收获满满,还在生活中收到千锋老师们各方面的关怀。千锋老师们在日常学习中进行督导,生活起居上关心,情绪态度上关注,节假日组织丰富课余活动缓解学业压力。恰逢中秋佳节临近,千锋院校合作区域总监路老师、千锋西安石校长、名企就业班负责人张老师还专程慰问名企就业班西安基地的学员们,为学子们送去中秋月饼,并与学员们亲切交流,合影留念。

QQ图片20220913154443

(千锋老师慰问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名企就业班学员)

QQ图片20220913154446

(千锋老师慰问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名企就业班学员)

  千锋与兰州信息科技学院自2018年合作至今,共同培养高质量数字技术人才160多名,分别在西安、北京、上海、成都、杭州、苏州、兰州等城市就业,最高年薪14W+,平均年薪9.6W,学子们非常满意。相信在丰富的合作经验基础上,千锋与兰州信息科技学院的“名企就业班”项目会越来越好,学科方向更丰富,学习维度更多样,从技术学习、职业认证、能力提升等多方面,助力更多学子走进一线大厂,实现技术梦想。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陆荣涛受邀参加CCF TF第91期活动,探讨前端新技术与新实践

2023-02-08

千锋小狮视觉联合靳埭强设计奖举办青年设计人才培养计划—大咖设计训练营

2022-12-06

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盛大启幕,千锋Java首席讲师马剑威开讲

2022-11-10

最新文章NEW

千锋教育全国校区欢庆元宵节,为学员“捧”来家的温暖

2023-02-08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火热报名中!

2022-12-21

千锋教育携手淮南师范学院举办的“锋芒杯”信创Topcoder大赛圆满落幕

2022-12-2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