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郑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锋企优联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内训服务,助力企业提升人才价值 高质量发展

千锋锋企优联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内训服务,助力企业提升人才价值 高质量发展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xx
时间: 2023-04-21 17:17:52

  当前,数字技术发展迅速,已经成为重要经济发展引擎之一,企业的数字化发展成为其保持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之举。千锋旗下企业综合服务品牌锋企优联,依托千锋强大技术背景,为广大企业伙伴提供了技术维度丰富的高质量数字技术课程和技术认证培训,全面助力企业提升人才价值,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千锋教育

  千锋锋企优联内训服务,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先进的数字技术课程支持企业转型和发展,凭借优质的服务和丰富的技术课程为企业人才赋能。锋企优联内训服务拥有完善的标准化服务流程,多样化的学习模式、强大的师资队伍、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可以充分满足企业定制化数字技术内训需求,助力企业成长。

  以标准化服务流程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一直是千锋企业内训不懈努力的方向。千锋标准化服务流程覆盖培训前、培训中、培训后全部阶段。培训前,先进行内训项目立项,明确培训目的、时长、人数等企业需求基本信息;接着,根据企业需求,结合当前技术趋势与企业现状及员工能力匹配程度进行专业诊断,制定契合企业发展战略的培训方案,并实施设计;本阶段,还会进行方案评审及优化定制,满足企业实际工作需要。培训中,分为启动、实施、收尾三个环节,锋企优联内训团队安排匹配企业需求且经验丰富的实力技术讲师授课,专业技术讲师答疑,经验丰富的助教进行技术支持和课程提醒与课中服务,并收集参训者意见和建议,为后续服务做好准备。培训后,内训团队结合企业需求进行效果评估和学习效果跟踪以及售后服务,助力学习者将课堂知识落地在工作中。

  千锋内训精心设计了多样化的授课方式,充分满足企业时间、空间、人数上的需求。面授学习,千锋内训在20余个核心城市拥有专业的教学设备和场地及教学管理团队;线上学习,千锋拥有自研的在线学习平台,可以在线授课、录制课程,还有专业的交付管理系统,助力学习者随时掌握学习情况。不仅如此,千锋内训还组织公开课和行业沙龙,定期邀请名企大咖、技术大牛开展行业交流与专题讲座,为行业企业提供先进技术交流机会。

  师资力量是内训成败的关键一环,千锋内训服务凭借深厚的技术基因和强大的教研教学实力,搭建了实力雄厚的师资队伍。千锋企业内训拥有超过300名专职讲师,500余位外部签约讲师,厂商认证金牌讲师30余位,全面覆盖各个技术方向。每位讲师平均授课经验超过3500课时,IT相关领域实践经验超过10年。千锋内训服务还设有专业助教,全程跟踪内训服务,保障课程质量,全程监督培训过程,督促和推进参训者学习进程。

  强大的服务网络是落实培训成果的重要保障。千锋企业内训服务,以北京总部为核心,覆盖 20余座核心城市,业务辐射全国, 校区均可为企业提供线下培训和培训相关设备设施。同时,千锋拥有自主研发的线上学习平台“锋云智慧”和“扣丁学堂”为企业搭建线上课堂提供强大支撑,满足企业全国分部同时培训、特定讲师培训、指定培训时间等多方面的需求。

  千锋企业内训已经为覆盖通信、互联网、金融、食品、汽车等诸多行业的大型企业,提供了广受认可的内训服务。仅2022年,千锋企业内训足迹遍布28个省份,内训总计交付806天,组织内训547期,服务企业209家大型企业。2023,千锋锋企优联企业内训,将继续开拓创新,深化服务细节,为全国广大企业提供高质量内训服务,助力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跑出企业加速度。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陆荣涛受邀参加CCF TF第91期活动,探讨前端新技术与新实践

2023-02-08

千锋小狮视觉联合靳埭强设计奖举办青年设计人才培养计划—大咖设计训练营

2022-12-06

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盛大启幕,千锋Java首席讲师马剑威开讲

2022-11-10

最新文章NEW

千锋教育全国校区欢庆元宵节,为学员“捧”来家的温暖

2023-02-08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火热报名中!

2022-12-21

千锋教育携手淮南师范学院举办的“锋芒杯”信创Topcoder大赛圆满落幕

2022-12-2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