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郑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鸿蒙正式发布 千锋教育锋企优联以人才培养助力国产操作系统崛起

鸿蒙正式发布 千锋教育锋企优联以人才培养助力国产操作系统崛起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郑州
时间: 2021-06-03 17:19:00

  在鸿蒙操作系统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备受瞩目的国产操作系统HarmonyOS2.0正式版(下称鸿蒙2.0)正式发布,华为多款新品,均搭载鸿蒙2.0,鸿蒙开启了从试水到大范围商用的新征程。未来,鸿蒙不仅将推动华为加速从“硬件先进公司”转型“软件先进公司”,成为中国软件产业发展的一个至关重要的参与者,更将作为一个先行者,带动国产软件的全面崛起。

  近年来,随着信息技术产业蓬勃发展,我国信息技术产业在通信网、互联网、电子信息制造业的总体规模已位居世界前列,但与世界先进水平相比,大而不强,核心技术受制于人仍然是最大的隐患。鸿蒙的问世和未来的成长必将带动上下游优质企业发展壮大,我国本土软件服务业也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与鸿蒙生态具有业务合作关系的生态厂商也备受关注。

  千锋教育锋企优联以人才培养 助力软件产业发展

  中科创达作为华为仅有的几家专业研发供应商之一,与华为在多个领域均有合作,是鸿蒙操作系统首批生态合作伙伴。近日中科创达为满足自身业务发展需求,与千锋教育旗下专注企业服务的子品牌锋企优联达成人才培养合作,合作中锋企优联将根据中科创达的业务特色和技术人才需求结构,为其提供专属人才定制培养方案。

  依托千锋教育深耕职业教育领域10年积累的经验和资源,锋企优联积极在技术领域建立“产业人才生态库”,通过人才赋能、人才服务、人才测评形成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化的人才服务模式,以人才助力企业稳定、可持续发展。凭借优质的人才服务,锋企优联在日前与华为的合作伙伴神州数码签署了人才战略合作协议。此前作为华为云云中产教融合的重要伙伴,千锋教育亦与华为云签署了《鲲鹏及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图片1

  (“锋云合作 智启未来” 千锋教育与华为云正式签约)

  在科技领域,核心技术就代表着处理器、操作系统、编译器、编程语言这些底层逻辑,鸿蒙的问世将给中国基础软件种下一颗种子,为中国软件产业带来长期增长机会。作为知识密集型产业,企业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相信通过人才定制化培养合作的开展,依托多年来在企业服务领域积累的先进经验,锋企优联将承担起为企业培养具有深厚的理论根基、较强的实际操作技能以及独立技术创新能力的技术人才的重任,助力企业把握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

  锋企优联为企业构建立体化的人才服务模式

  以企业需求为引领,为企业提供专属解决方案,锋企优联推出了联合共建行业认证、企业内训、授权培训、人才定制四大服务体系,为企业构建全方位一体化的服务。现已建立起全方位、立体化、遍布全国的企业合作网络,合作企业数量达到20000余家,覆盖全国一线二线城市大中小型公司,每年签订1000余份人才培养订单。并相继开展了项目引进、人才定制、名企实践、上门招聘、定向人才培养、企业人才订单、名企双选会、企业直推、行业沙龙、技术大赛等一系列相关工作,形成有利于企业和人才发展的良好环境,建立起快捷、高效、便捷、多渠道的人力资源配置体系,为企业构建了一套立体化的人才服务模式。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企业要想升级转型抢占数字化发展先机,离不开对人才的培养和引进。随着鸿蒙正式推出,填补了我国物联网产业应用生态的空白,为国产软件发展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的同时,业内对人才的需求也更为紧迫。未来,锋企优联将依托完善的企业服务体系,通过企业技术赋能、企业人才赋能、人才企业服务,为企业提供全流程、体系化、个性化咨询服务,助力企业长期稳定可持续的发展。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高效促就业!千锋教育2023冬季招聘会安排

2023-11-21

千锋教育陆荣涛受邀参加CCF TF第91期活动,探讨前端新技术与新实践

2023-02-08

千锋小狮视觉联合靳埭强设计奖举办青年设计人才培养计划—大咖设计训练营

2022-12-06

最新文章NEW

“我的青春在千锋”—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活动火爆来袭

2023-10-24

千锋教育全国校区欢庆元宵节,为学员“捧”来家的温暖

2023-02-08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火热报名中!

2022-12-2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