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郑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郑州校区举办“历‘9’弥新,一往无前”9周年庆

千锋郑州校区举办“历‘9’弥新,一往无前”9周年庆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xl
时间: 2023-07-05 13:41:00

  6月30日,千锋教育郑州校区举办了“历‘9’弥新,一往无前”9周年庆,作为千锋较早成立的校区,千锋郑州始终秉持“初心至善,匠心育人”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河南及周边地区培养数字技术人才,为区域经济发展和企业数字化转型输送技术人才。

  在千锋郑州九周年之际,郑州校区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校区生辰,激励学员奋进。千锋郑州为在校学员准备了轻松快乐的小游戏,学员们选择自己喜欢的道具拍照打卡,为校区送上祝福,根据规则可以获得3到9个“幸福圈”参加套圈游戏,套取自己喜欢的奖品,活动为学员们提供了紧张学习之余充分放松身心的好机会。当然,校区也不会忘记准学员,在6月1日至7月31日期间在千锋郑州报名学习的学员,可以获得四重好礼包括第一重礼拉杆箱;第二重礼200元现金;第三重礼千锋定制上门礼;第四重礼3000G课程资源,具体获得好礼规则,可以咨询千锋郑州校区。

图片1

(千锋郑州校区九周年庆)

图片2

(千锋郑州校区九周年庆)

图片3

(千锋郑州校区九周年庆)

图片4

(千锋郑州校区九周年庆学员发朋友圈庆祝)

图片5

(千锋郑州校区九周年庆)

  活动中,学员们纷纷表达了对校区的祝福,王同学表示“来千锋学习快两个月了,学习氛围特别好,同学们晚自习基本到11点以后,讲师一直陪着我们,特别感动。这次周年庆,我们有机会正式向校区和老师们表达祝福和感谢,大家都很激动。祝福千锋郑州九周年生日快乐,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我们会继续努力拼搏,实现自己的技术梦想,以好成绩回馈老师们的教导。”

图片6

(千锋郑州校区九周年庆游戏中)

图片7

(千锋郑州校区九周年庆游戏中)

图片8

(千锋郑州校区九周年庆游戏中)

图片9

(千锋郑州校区九周年庆游戏中)

  千锋郑州校区成立于2014年,经过9年的拼搏奋进,成绩斐然!目前千锋郑州设有二七区和高新区两个校区,总面积达5000余平方米,开设了Java、H5、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UI等热门学科,累计培养了数万名数字技术人才,为法本信息、中科软科、中软国际、博彦科技、紫金支、中科软科技、郑州乐驰软件、河南晟盾电子等上千家河南及周边地区技术企业输送了大批高质量人才,广受企业好评。千锋郑州还凭借深厚的教育经验和企业资源,积极服务周边高校,为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郑州工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河南工程软件学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等数十家高校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高校培养贴合企业需求的数字技术人才。

  不仅如此,千锋郑州还积极投身公益,慰问巩义西石沟村、为希望工程“温暖冬天”爱心捐赠、为患病学子献爱心、为郑州暴雨捐赠消杀物资、为郑州高校捐赠10W+口罩,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千锋郑州校区九周年,是拼搏奋进的九年,也是硕果累累的九年,未来,千锋郑州仍将秉持教育初心,为培养更多数字技术人才不懈努力,为助力更多学子实现梦想不断奋进。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陆荣涛受邀参加CCF TF第91期活动,探讨前端新技术与新实践

2023-02-08

千锋小狮视觉联合靳埭强设计奖举办青年设计人才培养计划—大咖设计训练营

2022-12-06

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盛大启幕,千锋Java首席讲师马剑威开讲

2022-11-10

最新文章NEW

千锋教育全国校区欢庆元宵节,为学员“捧”来家的温暖

2023-02-08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火热报名中!

2022-12-21

千锋教育携手淮南师范学院举办的“锋芒杯”信创Topcoder大赛圆满落幕

2022-12-2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