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郑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携手知悉科技举办“五星云站杯”行业主题包设计大赛

千锋携手知悉科技举办“五星云站杯”行业主题包设计大赛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灰姑娘
时间: 2020-08-04 15:12:00

  随着新产品、新应用的不断涌现以及用户需求的日益提高,各行业对设计人才的标准有了新的要求。作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既要有丰富的设计经验,又要清晰地了解用户心理,这样才能通过设计给予用户良好的体验。为了培养懂技术、懂用户,具有个性化、国际化的优秀设计人才,千锋郑州校区联合知悉科技共同举办了“五星云站杯”行业主题包设计大赛。

  知悉科技作为一家从事计算机软件设计、数据挖掘等业务的互联网企业,之所以与千锋教育达成主题包设计及前端项目合作,正是看重了千锋教育雄厚的教研实力以及千锋学员高于行业标准的设计水平。相信在双方的强强联合下,千锋学员定能开阔知识视野,挖掘技术潜能,收获更多设计实战经验。希望广大学员能够珍惜这次宝贵的实践机会,踊跃报名参赛,充分调动学习积极性,为成功开启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3

  (千锋教育郑州校区老师与知悉科技相关负责人讨论具体项目实施)

  “五星云站杯”大赛奖品丰厚 千锋教育学员崭露技术锋芒

  “五星云站杯”大赛共分为行业主题包设计和前端项目合作两部分内容,每2-3个月为1个周期,首次比赛时间为2020年7月20日-10月10日。在规定的赛事周期内,千锋UI设计学员需要在千锋导师的专业指导下,按时完成设计图静态页面效果和嵌套等内容,经过专业评审团打分后,取得最终的成绩及名次。为鼓励学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本次大赛特别设置了A级、B级、C级和参与奖等四大奖项,其中,综合成绩排名第一的同学将被授予荣誉证书,并获得小米旅行箱、无线键鼠套装等实用大奖,其他参赛学员也可以获得相应奖品。

图片4

  (千锋教育学员积极投入到前端项目开发过程中)

  赛事开展以来,在千锋导师的积极引领下,千锋教育学员凭借扎实的设计功底,已充分赢得了知悉科技的好评与认可。知悉科技相关技术人员表示:“虽然是第一次与千锋学员合作前端项目,但是同学们的适应能力非常强,上手也比较快,做项目时效率特别高。从千锋学员的出色表现可以看出,千锋教育不仅拥有强大的教研实力,而且具有相当完备的设计人才培养模式,后续我们将与千锋学员加快前端项目的落地。”

  此次千锋UI设计学员除了参加比赛外,还受邀参观了世界互联网大厂,他们在知悉科技员工的带领下,有序的参观了企业展厅,零距离体验了UI设计的技术魅力,也充分感受到设计带给人们美好生活体验,更加坚定了职业理想。

图片5

  (千锋教育郑州校区学员受邀参观世界工厂网)

  千锋教育积极联合企业 开拓设计人才培养新格局

  千锋UI设计学员作为此次“五星云站杯”行业主题包设计大赛的主力军,不仅通过比赛将所学的知识成功运用到实际项目中,而且在整个竞技过程中提高了逻辑思维能力、动手实操能力以及团结协作意识,全面增强了自身职场竞争力。10年来,为了凝聚更多设计领域的优质资源,探索更多设计人才培养的创新方式,千锋教育与众多国内、国外设计领域名企达成合作协议,并不断聘请设计行业知名大咖担任课程顾问,在激发学员设计潜能的同时,为学员的职业发展和规划注入新理念和新思维,全方位助力UI设计人才开拓国际化视野。

  未来,千锋教育将不断优化、丰富设计领域的培训课程,依托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的资源优势,通过与众多互联网大厂联合举办各类赛事与活动,持续加强高端设计人才的培养力度,孕育更多新一代设计人才活跃在时代的舞台上,助推我国文化创意产业蓬勃发展。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陆荣涛受邀参加CCF TF第91期活动,探讨前端新技术与新实践

2023-02-08

千锋小狮视觉联合靳埭强设计奖举办青年设计人才培养计划—大咖设计训练营

2022-12-06

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盛大启幕,千锋Java首席讲师马剑威开讲

2022-11-10

最新文章NEW

千锋教育全国校区欢庆元宵节,为学员“捧”来家的温暖

2023-02-08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火热报名中!

2022-12-21

千锋教育携手淮南师范学院举办的“锋芒杯”信创Topcoder大赛圆满落幕

2022-12-2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