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郑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为中国铁路郑州局打造的“2022年新入职大学生实战训练营”线下启动!

千锋为中国铁路郑州局打造的“2022年新入职大学生实战训练营”线下启动!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xx
时间: 2023-03-03 16:47:00

  近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州局)“2022年新入职大学生实战训练营”,在郑州铁路局郑州职工培训基地8号楼第3多媒体室正式启动,千锋作为内训服务单位,全权负责本次培训工作。

集体照1

  千锋中国铁路郑州局“2022年新入职大学生实战训练营”Java方向员工合影

集体照2

  千锋中国铁路郑州局“2022年新入职大学生实战训练营”大前端方向员工合影

  72名新入职员工以及郑州铁路局信息技术所研发二室主任王和强主任,郑州铁路局培训基地郭燕昌主任,千锋教育郑州校区总负责人吕志轩,千锋Java学科总监王向军,千锋HTML5教研总监陆荣涛,郑州JAVA主管邢朋辉,郑州HTML5主管高宏元等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了“2022年新入职大学生实战训练营”线下开营仪式。

  此次实战训练营是继千锋为中国铁路西安局提供数字技术内训和郑州局第一期大学生实战训练营培训以来,第三次为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企业提供内训服务,参加新人培训的大学生均为来自国外知名学府的归国留学生和国内“双一流”大学应届毕业生。本次内训活动,千锋凭借深厚的教研实力和内训服务经验,为郑州局的参训新员工定制了专属培训方案,助力新进大学生提升前后端技术实战开发能力并掌握前后端主流开发的关键技术,胜任岗位技术需求。

信息所王主任致辞(1)

  郑州铁路局信息技术所研发二室主任王和强主任在开训仪式上发言

  开营仪式上,郑州铁路局信息技术所研发二室主任王和强主任回顾了前两届实战训练营的情况,表达了对本届训练营的期许,分享了老一辈铁路人艰苦奋斗的精神,希望年轻一代能把这种精神传承下去。王和强主任还表示:“此次内训合作的开展,前期进行了大量的市场调研和招标准备工作,综合评估了各大内训服务企业的服务品质和教学经验,很高兴再次与千锋合作,希望大家在千锋各位老师的带领下,全身心地投入到技术学习中,掌握娴熟的技术更加顺畅地步入到工作岗位。”

郑州校区吕老师致辞(1)

  千锋教育郑州校区总负责人吕志轩讲话

  千锋教育郑州校区总负责人吕志轩在讲话中对参加本期实训营的员工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千锋基本情况和此次培训的学习目标和课程特色。吕老师表示:“郑州是火车拉出来的城市,是由火车唤醒的沉睡‘古都’,郑州局在全国的地位举足轻重,‘聪明’的车,‘智慧’的路是郑州当下的真实写照,在加快构建数字经济发展新生态的当下,郑州局当仁不让,一直走在数字化变革的前沿,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们都能学有所成,未来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微信截图_20230301175446

  千锋为郑州局打造的“2022年新入职大学生实战训练营”开训现场

  此次培训为期近三个月,千锋以郑州局的人才需求为导向,设置了专业的课程内容搭配了高资历讲师队伍。在课程设置上,千锋充分了解了郑州局的业务特色,分析了未来发展过程中的人才需求结构,将课程内容与企业发展需求相融合,围绕大前端和Java技术制定了精品内训课程,与此同时还设置了沟通表达训练、职业素养指导和职场问题访谈等职业生涯提升培训课程。讲师团队由Java学科总监王向军和HTML5教研总监陆荣涛老师亲自带队,为培训效果保驾护航。

  随着开班典礼的结束,千锋为郑州局打造的“2022年新入职大学生实战训练营”正式拉开序幕,期待千锋的数字人才培养服务,能够助力参训新员工顺利步入职场,为郑州局拥抱数字化变革贡献力量。未来,千锋将通过企业技术萃取、企业技术赋能、企业人才赋能等,全方位赋能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陆荣涛受邀参加CCF TF第91期活动,探讨前端新技术与新实践

2023-02-08

千锋小狮视觉联合靳埭强设计奖举办青年设计人才培养计划—大咖设计训练营

2022-12-06

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盛大启幕,千锋Java首席讲师马剑威开讲

2022-11-10

最新文章NEW

千锋教育全国校区欢庆元宵节,为学员“捧”来家的温暖

2023-02-08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火热报名中!

2022-12-21

千锋教育携手淮南师范学院举办的“锋芒杯”信创Topcoder大赛圆满落幕

2022-12-2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