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郑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河南科技学院领导莅临千锋教育郑州校区参观考察

河南科技学院领导莅临千锋教育郑州校区参观考察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灰姑娘
时间: 2020-08-04 15:08:00

  2020年7月14日,河南科技学院郎瑞红书记、李国厚院长、高国红院长以及金松林主任等四位领导,到访千锋教育郑州校区参观考察,在千锋郑州校区校长吕志轩以及河南大区经理葛丞俊的陪同下,参观了办公区和学员学习教室,详细了解了千锋教育发展历程、学科优势、师资建设、学员就业和院校合作情况,并对双方在课程实训、实习基地建设、师资培训等方面表达了深切的合作意向。

图片1

  (河南科技学院领导与千锋教育郑州校区校长及河南大区经理合影)

  千锋教育愿与河南科技学院并肩同行 协同培养复合型技术人才

  千锋郑州校区作为河南省IT人才孵化基地,共占地4000多平方米,在校学员1075人,即使在疫情期间,千锋郑州校区学员就业薪资同其他行业相比仍处于领先地位。取得这样优异的就业成绩,一方面源于非常时期千锋郑州校区为学员提供安全的学习环境,另一方面得益于千锋教育科学的课程体系、强大的师资建设、完善的就业保障服务以及丰富的企业资源。此次河南科技学院领导莅临千锋郑州校区,正是看中了千锋教育前沿的教育资源以及多年来的IT技术人才培养经验。

  在交流过程中,河南科技学院郎瑞红书记表示,希望双方可以尽快在师资培训、课程实训等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为新一轮技术浪潮来袭做好高端技术人才储备。千锋郑州校区校长吕志轩在了解河南科技学院人才培养需求后,表示十分愿意与河南科技学院加强技术合作和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的资源优势,帮助河南科技学院实现相关IT专业教学内容的升级迭代,助力万千高校学子尽快实现高薪就业梦想。

图片2

  (河南科技大学领导了解千锋郑州校区情况)

  千锋教育深化产教融合 持续为高校学子打造优质就业平台

  为进一步加速IT教育行业发展,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千锋教育在教研中台战略资源的加持下,通过打造高校一站式协同服务解决方案,不断强化高教协同服务。从积极为广大院校开展师资培训,到依托技术优势与各大院校进行专业共建;从免费向高校学生开放锋云智慧平台教学资源,到为万千学生积极搭建就业实训基地,千锋教育在国家“产教融合”政策的指引下,积极联合正在落实IT专业教学改革的众多院校,共同制定契合当下互联网行业发展需求的技术人才培养方案。通过在IT职业教育领域10年的坚守,通过与越来越多的企业和院校成为合作伙伴,千锋教育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了自身独一无二的行业价值。

  此次河南科技学院相关领导的到来,不仅是对千锋教育教学成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为千锋教育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前进动力。未来,千锋教育将继续提高教学品质,强化就业保障服务,持续优化学员学习体验与学习成效,通过为行业输送更多高质量IT技术人才,推动互联网行业蓬勃发展。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陆荣涛受邀参加CCF TF第91期活动,探讨前端新技术与新实践

2023-02-08

千锋小狮视觉联合靳埭强设计奖举办青年设计人才培养计划—大咖设计训练营

2022-12-06

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盛大启幕,千锋Java首席讲师马剑威开讲

2022-11-10

最新文章NEW

千锋教育全国校区欢庆元宵节,为学员“捧”来家的温暖

2023-02-08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火热报名中!

2022-12-21

千锋教育携手淮南师范学院举办的“锋芒杯”信创Topcoder大赛圆满落幕

2022-12-2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