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郑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致敬千锋郑州班主任——坚定教育初心 对学员负责到底

致敬千锋郑州班主任——坚定教育初心 对学员负责到底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Yolanda
时间: 2020-02-25 10:48:00

  提到班主任,你最先想到的是什么?

  是一丝不苟的检查考勤,每日督促学员上进?

  亦或是润物细无声的叮咛,化解学员矛盾?

  还是默默无闻的奉献,当学员有需要冲锋在前?

  在千锋,有这么一群人,她们不仅肩负着班级学生的学习和教育重任,还要负责照顾学生的健康和生活等方面的工作。从日常考勤,到组织班级活动,再到心理咨询、思想引导,她们皆悉心以对、全力以赴,她们是班主任。

iiiiii

  千锋郑州班主任鲍老师照片

  也许有人说,班主任的日常工作主要在校园内进行,一旦学生离开校园、脱离了班主任的工作圈,其作用将大大降低,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千锋郑州校区班主任鲍老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作答。

预备

  面对2020年初“宅在家就是做贡献”的特殊形式,千锋教育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学”政策,制定逆战班学习计划,既保障学员安全,又保证学员的学习进度。

  而此时,本应该松一口气的班主任鲍老师却越发忙碌:

  每天早上课程开始前,她会一个一个核对学员考勤,发现哪名学员没到就要联络相关人员询问具体原因,唯恐学员出现什么情况;

  当有学员因为线上课程无人监督而自我松懈时,鲍老师会言辞恳切的劝导学员为了梦想努力坚持;

  在课后,鲍老师会通过QQ、微信视频访谈等方式,和学员沟通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课程的建议,以便于后期更好地完善授课方式。

uuu你你你

  值得一提的是,鲍老师是一位孕妈,在本该安心调养身体、等待宝宝来临的时候,她却将学生放在了第一位。

  只要学生有需要,无论多晚她都会给学生提供帮助;当学生在学习上、在生活中遇到问题想要倾诉的时候,她就是最好的聆听者。

uuuuu

  正是凭着这样负责的态度和敬业精神,鲍老师赢得了学生们的认可与肯定,只要有学生的朋友想要学习IT编程,他们都会推荐千锋、推荐联络鲍老师!

  鲍老师的工作事迹只是千锋郑州校区诸多老师的一个缩影,“逆战班”开课至今,每一位老师都在自己的岗位默默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而“对学员负责”是他们铭记于心的信念!

灌灌灌灌

  为了保障线上课程能够顺利开启,千锋教学团队以及技术部门多次调试千锋“逆战班”直播间设备,如声音大小是否合适、画面质量是否足够清晰,直播间互动是否及时等一系列问题;

  为了力求线上课程与线下面授课程教学效果一致,千锋教育迅速集结一线企业明星讲师授课,确保学员线上所学的内容都是时下企业最急需的关键技能。

涛涛涛涛

  【鲍老师在家办公照】

  与此同时,千锋教育品质部、就业部以及各部门工作人员采用超级“996”模式,只为学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我们要相信眼前的一切苦难都会过去,而光明的未来正在等着我们!当我们打败了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小怪兽”,我们就是超级英雄!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陆荣涛受邀参加CCF TF第91期活动,探讨前端新技术与新实践

2023-02-08

千锋小狮视觉联合靳埭强设计奖举办青年设计人才培养计划—大咖设计训练营

2022-12-06

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盛大启幕,千锋Java首席讲师马剑威开讲

2022-11-10

最新文章NEW

千锋教育全国校区欢庆元宵节,为学员“捧”来家的温暖

2023-02-08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火热报名中!

2022-12-21

千锋教育携手淮南师范学院举办的“锋芒杯”信创Topcoder大赛圆满落幕

2022-12-2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