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郑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老师最美称呼:幽默的段子手 学员技术的领航人

千锋老师最美称呼:幽默的段子手 学员技术的领航人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Yolanda
时间: 2020-02-22 10:39:00

  《圣经》里说,“凡走过的必留下痕迹,凡是寻找的必能找到。”而我想说的是,千锋逆战班老师们在学员困守在家只能线上学习时所表现出的一举一动也必将牢牢地印在学员们的心中。

谢谢谢谢

  2020年初,一场意外打破了所有的计划,但学员们的学业不能停、课程必须跟上,因此千锋教育紧急集结各学科老师,基于自身的互联网资源优势以及丰富的视频课程录制经验,成立“千锋逆战班”。

  尽管由线下面授转战为线上授课,但学员们依旧感受到原汁原味的“千锋特色”:

  1)保留“开班典礼”环节,让每一名新加入的学员能够快速了解在千锋学习的各个环节,了解学科概况,增强学习的信心。

  2)学员可以一边听课一边留言,实时与老师以及其他学员保持互动,讲师会根据学员的实时反馈优化自己的授课方式。

  3)课后,讲师、班主任会通过QQ、微信视频访谈等方式,和学员沟通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课程的建议,以便于后期更好地完善授课方式。

  时至今日,千锋“逆战班”开课已半月有余,众多学员为幽默诙谐、可敬可爱的老师们起了各种“外号”:

有好感

哈哈哈好吧

  他们是幽默的段子手

  担心上课犯困?别担心,老师们会提前播放一曲音乐为你提神,如果你不介意,他们还可以亲自上场高歌一曲。当你实在控制不住你自己,直接招呼一声,你啥时候犯困,老师啥时候喊你!

一个广告

天河公园

  担心知识听不懂?完全不是事,老师们会用通俗的话语给你讲解高深的知识;如果你觉得不满意,还可以扮演灵魂画手,绝对让你理解到位!

  他们是技术的领航人

  为了保障学员学习效果,千锋逆战班根据特殊时期学员的听课习惯进行了调整,每天上午、下午各两节课,每节课60分钟,晚自习期间,讲师全程在线对一天所学的内容进行辅导和巩固,全方位保证学员学习效果。

与哈哈

米兰

  采取“6×15小时全程辅导”模式,周一到周五上课,晚自习和周六自习为自主复习,辅导老师全程在线,随时答疑,让学员紧跟老师的节奏、不留任何疑难问题。

  他们是最强的守护者

  除了精心打磨线上课程,凝聚起学员的斗志,千锋教育教学部、品质保障部老师以及就业部等老师更是全力做好学员的跟踪教学工作,跟进学习进度,全程在线管理学员的学习情况。

我上次

阿斯顿

  这种“1对1”的沟通教学模式,不仅为学员及时解决了专业难题,同时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你有需要,我必回应,这是千锋老师们给予学员们最诚恳的承诺。

  段子手、航航人、守护者,无论是哪一个称呼,都是学员们对千锋逆战班老师的真挚拥戴和感激,也注定会成为学员学习生涯甚至人生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当一切风雨过后,当我们学业有成,高薪工作就指日可待。

  感恩,每一个千锋老师!加油,每一个千锋学子!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陆荣涛受邀参加CCF TF第91期活动,探讨前端新技术与新实践

2023-02-08

千锋小狮视觉联合靳埭强设计奖举办青年设计人才培养计划—大咖设计训练营

2022-12-06

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盛大启幕,千锋Java首席讲师马剑威开讲

2022-11-10

最新文章NEW

千锋教育全国校区欢庆元宵节,为学员“捧”来家的温暖

2023-02-08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火热报名中!

2022-12-21

千锋教育携手淮南师范学院举办的“锋芒杯”信创Topcoder大赛圆满落幕

2022-12-2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