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郑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年度优秀Java学员表彰:用五个月的努力 圆月薪过万的梦想

年度优秀Java学员表彰:用五个月的努力 圆月薪过万的梦想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Yolanda
时间: 2020-01-17 16:28:00

      岁月流转,2019年已然结束,我们迎来了2020,但曾经的辉煌却不会被忘记。

  为了给努力的学员们一个见证,同时给即将毕业的学员加油打气,千锋郑州Java学科讲师邢老师精心整理打造《2019年度优秀毕业学员 Top 37排行榜》。

图片9

  当然,以上数据只占据千锋郑州Java培训优秀毕业学员中的极小部分,还有很多努力且收获高薪的学员并没有上榜,但并不意味着他们不优秀。

  只用短短五个月,原本的二本、三本院校毕业的学员就业薪资却能够媲美985、211的学生,这是千锋和学员共同努力创造出的奇迹。

  如果你有一个高薪梦想却不知道如何去实现,那就来千锋郑州学Java!

图片10

  为什么要学Java?

  应用广泛

  据估计,全球范围内有超过30亿部设备运行Java,超过其他任何一种语言。

  Java适用于在几乎任何行业中开发企业应用等,包括金融服务、医疗保健和制造业。

  Java是物联网的理想之选。

  Java是云开发的完美选。

  人才需求大

  目前国内每年IT人才缺口达20万之多,而且缺口还在扩大,Java作为广泛使用的编程语言,拥有庞大的客户群,现有的人才储备还远远不够,在可预计的未来,Java程序员都将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就业薪资高

  Java程序员依然是业内薪资最高的程序员之一。一般来说,高级工程师拥有年薪15万+不是什么难题,中级工程师一般年薪在8万到10万之间,对于刚毕业的学生年薪超过5万是很常见的现象。

图片11

  为什么要选千锋?

  课程高端

  千锋Java培训联合BAT/TMO T8+架构师共同把控技术教研,课程设计之初就对现阶段大型互联网企业中流行技术及知识点进行多次调研,整套课程设计完成后,技术点进行了200+项的增加与优化,紧贴主流互联网公司小前台、大中台的战略。

  教学高端

  千锋郑州Java培训由专业大牛讲师全程面授,以项目驱动教学过程和内容,源码级课程+问题思维训练+解决能力培养+敏捷式开发模式,致力培养精业务、擅实战的高能Java程序员。

图片12

  就业服务周全

  千锋拥有一体化就业保障体系,对内注重学员技能素养的提升,对外加强企业合作,通过企业上门招聘、千锋名企双选会、企业推荐等多渠道增加学员就业机会,助力学员快速上岗拿高薪!

  距离春节只剩下9天,你做好未来的规划了吗?要不要来千锋学Java呢?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陆荣涛受邀参加CCF TF第91期活动,探讨前端新技术与新实践

2023-02-08

千锋小狮视觉联合靳埭强设计奖举办青年设计人才培养计划—大咖设计训练营

2022-12-06

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盛大启幕,千锋Java首席讲师马剑威开讲

2022-11-10

最新文章NEW

千锋教育全国校区欢庆元宵节,为学员“捧”来家的温暖

2023-02-08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火热报名中!

2022-12-21

千锋教育携手淮南师范学院举办的“锋芒杯”信创Topcoder大赛圆满落幕

2022-12-2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