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郑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不畏严峻形势 千锋郑州UI学员创造就业好成绩

不畏严峻形势 千锋郑州UI学员创造就业好成绩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Yolanda
时间: 2020-01-09 16:24:00

  近日,智联招聘发布《2019年冬季郑州雇主需求和白领人才供给报告》。数据显示,2019年第四季度,郑州地区职场竞争态势趋于紧张,竞争指数绝对值环比上升,软件服务行业是竞争最激烈的行业之一。从薪酬水平来看,整体的平均薪酬水平环比、同比上升。

图片1

  在较为严峻的求职环境中,绝大多数求职者会审时度势,或“慢就业”缓冲压力,或专注技能提升应对市场竞争。但也不乏明智的学子提早布局,在2019年的尾声收获属于自己的丰厚硕果!

图片2

  数据显示,千锋郑州UI-1903 期学员24个工作日100%就业,其中郑州本地就业43%,全班全国平均薪资¥7283,最高薪资¥11500,推荐就业率三成。

  UI设计是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以及用户体验度的提升而诞生的新兴职位,“以人为本、注重用户体验需求”是UI设计师工作的核心内容,也是UI设计师薪资远超平面设计、网页设计的关键。

  信息部公布的相关数据显示,我国UI人才存在巨大的缺口,达到UI设计师专业水平的人急缺。庞大的市场需求以及不断增长的薪资让有着高薪梦想的人心动不已,更值得一提的是,从事UI设计无需天天敲代码,薪资却可以和IT开发人员相媲美。

图片3

  很多人看好UI设计的未来,很多人想要入行UI设计,如何高效率的学习、怎样高起点的入职成为困扰他们的难题,而千锋郑州UI设计培训的出现可谓是及时雨!

  品牌优势

  千锋专注IT职业教育,高薪聘请名师面授,携手一线企业联合研发教学课程,为18000余家合作企业输送优质人才,目前已在全国各大城市开设20余个大中型教学基地,推出“免费试学两周,满意后再报名”体验教学,成功打造IT教育全产业链人才服务平台。

  课程优势

  千锋郑州UI设计培训课程涵盖美术基础、平面设计、Web网页设计、移动界面设计阶段、交互设计、C4D三维设计、H5推广页面设计等知识点,同时结合市场潮流技术融入数据可视化设计、新媒体运营设计、视频剪辑、商业插画等内容,确保学员所学即企业所需。

  师资优势

  千锋UI设计讲师大多来自大型互联网企业或是行业专家,行业经验丰富、理论知识扎实。采用全程面授、项目驱动教学模式,学员可感受企业项目开发过程、团队配合、项目提案及路演全过程,从思想上转变为设计师身份,理论与实战兼备,更快适应企业的工作节奏和项目分工。

  就业优势

  千锋拥有完善的就业保障体系,采用多渠道就业、开创优质人才输送新模式。整合企业招聘资源,搭建互联网行业优质人才输送平台,超过18000家合作企业为学员打通职场通道;邀请企业定期上门招聘,在毕业班进行人才选拔,学员未毕业已就业屡见不鲜;与企业签订人才培养协议,按需求制定培养人才,学员毕业即可直接入职名企,求职速度更快;就业老师以企业人脉为渠道,将学员简历直接推送到HR手中,缩短学员求职时间,帮助学员快速面试入职。

图片4

  想从事UI设计却不得其法,来千锋郑州就够了!千锋联合4A公司&互联网企业研发,全面升级课程,1:1定制企业需求,完美对标行业设计技能,视觉设计、UI设计、交互设计、电商设计、WUI设计以及产品设计一次学习全搞定。如果你已经错过了2019年梦想起飞的机会,那千万不要错过2020!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陆荣涛受邀参加CCF TF第91期活动,探讨前端新技术与新实践

2023-02-08

千锋小狮视觉联合靳埭强设计奖举办青年设计人才培养计划—大咖设计训练营

2022-12-06

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盛大启幕,千锋Java首席讲师马剑威开讲

2022-11-10

最新文章NEW

千锋教育全国校区欢庆元宵节,为学员“捧”来家的温暖

2023-02-08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火热报名中!

2022-12-21

千锋教育携手淮南师范学院举办的“锋芒杯”信创Topcoder大赛圆满落幕

2022-12-2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