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郑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郑州UI-1903四周就业90.2% 最高薪资11500元

千锋郑州UI-1903四周就业90.2% 最高薪资11500元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Yolanda
时间: 2020-01-02 17:14:00

  UI设计是伴随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以及用户体验度的提高而诞生的新兴行业,有互联网的地方就需要UI设计师,在当前大数据时代背景下,UI设计师依然是重要的参与者。

  很多人看好UI设计行业的未来,纷纷通过参加培训班这一捷径快速入行,那结果如何呢?我们可以来看一下千锋郑州UI学员的就业数据。

图片10

  数据显示,毕业四周,千锋郑州UI-1903期学员就业率达90.2%,一线城市就业占比38%,二线城市就业占比62%,总平均薪资7503元,最高就业薪资11500元。

  年关将至,企业招聘力度收缩、招聘要求抬高,但这并不足以成为千锋郑州UI设计培训学员入职的障碍,反而是检验技术、大浪淘沙的试金石,他们用就业成绩和就业速度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证明了千锋的可靠。

图片11

  千锋郑州UI设计培训有什么优势?

  1、课程优势:6大潮流设计、颠覆行业课程

  数据可视化设计——5G 物联网数据可视化设计, 抢占5G新风口;

  新媒体运营设计——新媒体运营解决方案设计,覆盖三大主流社交媒体;

  视频剪辑——vlog视频制作与剪辑,流行短视频制作技能全掌握;

  商业插画——精品商业插画设计课程,主页副业切换自如;

  电商设计——电商设计全面解析,网店设计运营全盘揭秘;

  C4D设计——紧跟电商设计潮流,C4D三维设计为高薪助力。

  2、师资教学:严选师资、面授教学

  富有教学经验与实战经验的大牛讲师全程面授,根据学员课堂反馈调整上课进度,保障学员学习效果,安排课下辅导,确保学员0问题离开教室;

  采用项目驱动教学模式,注重学员理论知识与实战经验的双重提升。

图片12

  3、就业保障:多渠道就业、开创优质人才输送新模式

  招聘平台——整合企业招聘资源,搭建互联网行业优质人才输送平台,18000余家合作企业对千锋学员打开职场通道。

  人才定制——与企业签订人才培养协议,按需求定制培养人才,学员毕业即可直接入职名企。

  上门招聘——企业定期上门招聘,在毕业班进行人才选拔,表现优秀即可直接录用。

  企业内推——就业老师以企业人脉为渠道,将学员简历直接推送到HR手中,学员可快速面试入职。

  就业共享——全国18城22个教学中心可共享就业资源,方便学员自由选择工作地点,同城异地,就业畅通无阻。

  想快速入行UI设计行业、成为企业高薪招聘的人才吗?那就来千锋郑州UI设计培训班学习全链路设计师必备的技能!在2019年的尾声许下愿望,用汗水和努力浇灌,2020年你会迎来新生!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陆荣涛受邀参加CCF TF第91期活动,探讨前端新技术与新实践

2023-02-08

千锋小狮视觉联合靳埭强设计奖举办青年设计人才培养计划—大咖设计训练营

2022-12-06

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盛大启幕,千锋Java首席讲师马剑威开讲

2022-11-10

最新文章NEW

千锋教育全国校区欢庆元宵节,为学员“捧”来家的温暖

2023-02-08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火热报名中!

2022-12-21

千锋教育携手淮南师范学院举办的“锋芒杯”信创Topcoder大赛圆满落幕

2022-12-2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