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郑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30岁来临还在迷茫吗 这样励志的他是你学习的榜样

30岁来临还在迷茫吗 这样励志的他是你学习的榜样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Yolanda
时间: 2019-12-23 16:54:00

  随着2019年接近尾声,80一代最年轻的人也跨过30岁的门槛,但人生际遇却大不相同。

  三十岁,而立之年,但只有少数人生活稳定事业美满,更多的人随着年龄的增大,困惑和迷茫不但没少,反而越积越多。

图片6

  有人说,到了三十岁压力和焦虑是呈指数倍增长的,工作越来越难找,越来越多的人陷入了“中年危机”。

  三十岁是很多人心中的分水岭,如果三十岁之前你还没有事业有成,那往后余生差不多也就那样,没有什么机会飞黄腾达了,但也有不认命、不服输!

  30岁的马云经营的海波翻译社生意惨淡,为了生存下去他从乌和广州进货在北京贩卖,只为能给员工正常发工资,完全没有后来潇洒自信。

  30岁京东创始人刘强东还在北京自己租的一个4平方米的柜台卖光盘。那时候谁能想到十几年后他会是电商行业的巨头呢!

  30岁时马化腾亲手创办的公司遭遇史无前例的危机,公司一度发不出工资,若不是价格没谈拢,我们估计就见不到现在的腾讯帝国。

  也许有人说,这些名人大鳄只是极少部分成功案例,那小千就给大家讲一个发生在身边的例子:

图片7

图片8

  这是一名30岁的学员对千锋的认可和感恩,从千锋郑州Java培训班毕业后的两天里,他分别拿到了15K、16K的offer,目前入职于一家外企。

  有人说,程序员这个行业是一个青春饭,如果到了年龄还不转行去做管理,那么你就有可能被淘汰。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知乎曾经热议过这样一个话题:30岁以上的程序员该何去何从?网友们纷纷就此问题给出了各种不同的见解:

图片9

  刚进入公司的时候,就有同事告诉我:程序员25岁是个坎。可是当我25岁的时候,还是干得好好的。

  过了25岁又有人说:程序员30岁是个坎。然而放眼望去,公司的技术骨干统统都是30+。等我到了30岁,仍然有人坚持不懈地说:程序员35岁是个坎。

  但35岁的程序员踏踏实实地做技术数十年,写过的代码和处理过的Bug比年轻人吃过的盐还多,已经形成技术的沉淀,到了厚积薄发的时候,怎么就比不上刚开始写代码的小年轻了呢

  还有网友说:我都40岁了,还在技术一线,前两天level又升了一级,正式成为expert,公司(500强)前10%的技术人员。

  坦率的说,“30岁以上的程序员该何去何从”是一个愚蠢的问题。

图片10

  程序员是一门靠手艺吃饭的工作,最根本的就是技术能力。30岁前程序员靠体力,30岁后要靠脑力,要靠技术视野打开更广阔的职业生涯。

  30岁是一个展现成果的年龄,因为没有借口去幻想。当你30岁还在碌碌无为一事无成的时候,不妨回首看看自己走过的路,学到了什么,收获了什么,未来想干什么。

  对于三十岁的人,如果你想学习那就不要担心会晚,就像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现在。

  千锋郑州Java培训课程优势如下:

  1)紧跟最热门的互联网行业

  优选就业机会多的互联网行业进行项目实训,并结合当下最吸金的互联网金融项目,定期优化课程。

  2)覆盖广泛知识点

  除基础知识点外,还包括更深层次的技术点,以JavaEE的深度为主,横向及纵向延伸学员的专业技能。

  3)特设专业技能提升课

  除了可以满足企业需求的基本技术课程之外,学员还可通过千锋录制的“专业技能提升”视频课程进行拔高学习。满足有更高要求的同学,掌握更多的技术,提升自身技术能力,为面试加分。

  如果你也想快速学习Java,可以添加小千微信免费领取全套教程学习资料!

  30岁是一个门槛,勇敢迈过去就有机会成功,决定好了就努力去干,加油!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陆荣涛受邀参加CCF TF第91期活动,探讨前端新技术与新实践

2023-02-08

千锋小狮视觉联合靳埭强设计奖举办青年设计人才培养计划—大咖设计训练营

2022-12-06

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盛大启幕,千锋Java首席讲师马剑威开讲

2022-11-10

最新文章NEW

千锋教育全国校区欢庆元宵节,为学员“捧”来家的温暖

2023-02-08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火热报名中!

2022-12-21

千锋教育携手淮南师范学院举办的“锋芒杯”信创Topcoder大赛圆满落幕

2022-12-2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