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郑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郑州Java1906期学员毕业一周就业61.5% 均薪9618元

千锋郑州Java1906期学员毕业一周就业61.5% 均薪9618元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Yolanda
时间: 2019-12-13 17:33:00

  从去年8月份,互联网巨头如阿里、华为、京东等大厂开始传出停止社招、缩招的消息。资本寒冬的到来给互联网市场造成了不小的冲击,裁员、降薪、缩招...求职市场上的程序员正在遭受着一场十分残酷的考验。

  然而,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不惧寒冬,一往无前,创造了一周就业61.5%,平均薪资9618元的好成绩,他们是千锋郑州Java-1906期的学员!

郑州图片1

  诚然,寒冬让程序员的从业竞争变得激烈,但优秀的程序员依然只会受到轻微影响。千锋郑州Java培训学员正是依仗扎实的技术,打破寒冬壁垒,喜提Offer创新高!

  那么,问题来了,千锋郑州Java培训学员都掌握哪些知识呢?通过课程大纲相信你会找到答案。

郑州图片2

  第一阶段、Java基础

  JavaEE的学习内容从Java开发介绍开始,为你入门编程语言扫盲,什么是程序,如何配置Java开发环境,Java编程的过程是怎样的,Java有什么特点,程序是如何运行的,这些你都可以在这里得到答案。接下来是介绍Java编程的基础语法,共分为10个知识点,我们将学习变量,基本数据类型,进制,转义字符,运算符,分支语句和循环语句等,以达到训练基础语法和逻辑能力的目的。还有对数组、面向对象和异常处理等。

  第二阶段、JavaWeb的学习

  Web前端开发基础和框架、Servlet和JSP在Web后端的应用、Web后端开发相关专题、MVC和分层架构以及项目开发流程及CASE工具的使用等。

  第三阶段、Java框架

  框架是程序中另一种存储数据的方式,比直接使用数组来存储更加的灵活,在项目中应用十分广泛。同时,框架整合开发(SSH/SSS)、RESTful架构和移动端接口设计、第三方接口和在线支付功能、网站安全和Spring Security应用实战、复杂用户交互处理和Spring Web Flow的应用、MyBatis的应用和SSM整合,我们将深入研究其中涉及到的数据结构和算法,对学员的技术深度有了一个质的提升。

  第四阶段、Java+云数据

  亿级并发架构演进、Linux基础、搭建tomcat环境以及大数据开发云计算等高级Java教程,是Java技术的高端知识。其中穿插项目实战演练,企业真实项目供学员应用学习,进行知识体系的“二次学习”。

郑州图片3

  除了高端潮流的课程,千锋专业的师资和完善的就业服务也一直为学员所称道。据悉,千锋Java培训讲师大多来自大型互联网企业或是行业专家,行业经验丰富,理论知识扎实,在高师的指导下,学员们的Java开发及管理方面技能有着很大提高,同时他们的技能水平也会得到许多大型企业的青睐。

郑州图片4

  在就业服务上,千锋拥有完善的就业保障制度,就业老师全程跟班,定期讲解职业素养和面试技巧,毕业前两周组织一对一模拟面试,毕业后推荐学员入职到合作企业,邀请企业上门招聘等等,学员未毕业已就业、首次面试就拿offer的情况屡见不鲜。

  作为职场人,你要具备危机意识并且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要有终身学习的意识,不只是为了高薪就业,更为了将来在职场上占据主动权!来千锋郑州Java培训班,给自己一个提升进阶的机会!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陆荣涛受邀参加CCF TF第91期活动,探讨前端新技术与新实践

2023-02-08

千锋小狮视觉联合靳埭强设计奖举办青年设计人才培养计划—大咖设计训练营

2022-12-06

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盛大启幕,千锋Java首席讲师马剑威开讲

2022-11-10

最新文章NEW

千锋教育全国校区欢庆元宵节,为学员“捧”来家的温暖

2023-02-08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火热报名中!

2022-12-21

千锋教育携手淮南师范学院举办的“锋芒杯”信创Topcoder大赛圆满落幕

2022-12-2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