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郑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xx
时间: 2023-01-11 15:48:12

  随着2023年新年序幕的拉开,千锋也迎来了十二周岁生日!作为一家职业教育机构,在数字化发展的浪潮之下,千锋自成立以来便积极为国家信息化建设、现代化建设培养高素质、高技术创新人才。十二年来,千锋在职业教育领域潜心耕耘,构建起服务于员工、企业、高校与万千学子,集产研、教研、研学三位一体的独具特色的职业教育发展之路,为行业输出大量具有创新能力的技术精英,深度赋能国家信息产业发展。

图片 1

  砥砺奋进十二载,如今的千锋已成长为全国拥有千余名员工,百人教研团队,300余人教学团队,布局全国21个城市,与国内20000余家IT相关企业建立人才输送合作关系,年培养优质人才20000余人,合作院校超700所的职业教育领军机构。

图片 2

  面对职业教育发展蓝海,千锋战略布局了三大业务版图,教育培训、高校服务和企业服务,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实现人才培养从适应产业向引领产业转变,旗下打造了千锋教育、好程序员、小狮学院、扣丁学堂、锋云智慧、锋企优联、锋友学盟七大子品牌,精准赋能职业教育,为学员、高校、企业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深耕职业教育,赋能万千学子实现美好人生

  职业教育作为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适应社会需要,适应经济发展。当下,全世界都已迈进到数字经济时代,数字经济已经成为支撑当前和未来世界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仅2022年以来就出台了一系列发展数字经济的相关政策,2022年1月,国务院印发的《“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明确了数字经济发展的总体目标,2022年7月,国务院同意建立数字经济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制度,将数字经济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

  面对如火如荼的数字经济,千锋以开放创新的教学模式,与产业需求同向同行,不断拓展并完善贴近企业需求的十六大核心学科,其中包含HTML5大前端培训、Java+分布式开发培训、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培训、全领域实战UI/UE设计培训、云计算培训、全栈软件测试培训、大数据+人工智能培训、智能物联网+嵌入式培训、Unity游戏开发培训、网络安全培训、区块链培训、影视剪辑包装培训、游戏原画培训、全媒体运营培训。

图片 3

  真才实学才能真正实现高质量就业,千锋在人才培养过程中非常注重教研方面的投入,每年投入数千万用于教研,在课程研发方面,千锋教研院每年领衔进行一次重磅年度升级,每月定期进行技术点优化升级,每周实时迭代课程大纲知识点及项目资料,既保障了教学先进性和标准化输出,也精准地把握了企业技术动态,打造最前瞻的人才培养方案。

  师资是授课品质的重要保障,千锋自成立以来便十分重视讲师队伍的建设工作,目前搭建了由300余名行业学者和业内知名技术专家组成的专职技术大咖讲师,与特邀的企业技术与管理精英讲师共同提供教学服务,还特别推出“007”式辅导,辅导老师1对1私教式解答,确保学员对当堂知识有效消化吸收。

图片 4

  师资管理是确保品质的关键,在管理体制上,千锋在全国采用统一的师资培养标准,考核后上岗,录取率不到2%,为了确保全国校区师资力量的平衡,千锋教育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培养,统一调配师资,这在行业中具有明显优势。

  教学实力和学员满意度主要体现在就业层面,千锋教育不仅在教研教学上大力投入,也将就业服务作为其品质服务的关键,面向学员推出了多渠道就业服务方案。千锋的就业体系包含了:严格的标准化管理体系、综合能力分析评估体系、专属个性化辅导体系、系统化技术诊疗体系、全流程职业素养体系、就业导师全程跟踪体系、企业项目真实提升体系、大咖师徒体系、就业指导课程体系、就业核查100%真实就业体系。千锋每年组织全国大小双选会20余场,每年上门招聘企业1000余家,企业直推就业占比45%,企业直推入职率超50%,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为学员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全方位支撑。

图片 5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同推进现代职业教育建设工作

  依托深耕职业教育十二年积累的校企合作经验和丰富的校企合作资源,千锋积极为高校提供多渠道、全方位的高教协同服务,目前千锋产出了众多教研教学成果,包括联合清华大学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等出版了50册热门学科教材;自主研发了服务院校的教辅平台锋云智慧;输出免费教学视频1000余套;为高校举办实训近万次,组织实施各类讲座5万余场;从2017年参与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目前协同高校累计申报项目立项992项,服务合作高校超700所(数据统计截止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2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等。

图片 6

图片 7

  千锋产出的先进教学理论和成果,可以更全面地为高校教师教研教学提供有力支撑,并受到了合作院校的广泛认可。

  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千锋已经与全国700余所高校建立合作,通过联合大厂,比如京东物流,东方国信,宇信科技,龙芯中科等,以产业学院建设、专业共建、实验室建设、师资培训、实习实训、就业指导等合作模式,为高校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行协同育人,着力培养高适应性、高素质的数字技术人才。

图片 8

  在企业服务方面,千锋凭借深厚IT技术基因,保持对前沿技术敏锐的洞察力,通过实时迭代技术课程,萃取企业先进技术,融入企业生态服务体系,打造了非常具有行业竞争力的产品,赋能更多的企业和员工长足发展。锋企优联企业服务,以人力资本增值为杠杆,撬动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助推行业快速发展,加速实现产业数字化转型,构建了从企业到行业到产业的一套系统解决方案,一站式服务满足企业多元化需求。

图片 9

  截至目前,千锋已为数万家企业输送了数字技术人才;为数千家企业提供了全维度企业内训服务,覆盖员工近20000名;为数千名员工提供了认证学习培训,高效助力企业专业资格比率提升,助力企业在对外合作中占据主动。锋企优联服务的企业涵盖汽车、金融、航空、技术、化工、食品、电信、电商等诸多行业,全方位赋能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

  向上而生,沐光前行,千锋开启职业教育新篇章

  纵观国内外局势,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要在变革中赢得主动,不仅需要拔尖的创新人才,突破“卡脖子”技术,也需要数以亿计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数据显示,我国技能人才已超过2亿,占就业总量的26%。其中高技能人才仅5000万,占技能人才总量的28%,重点领域技能型人才缺口达1900万,高素质人才一“匠”难求。

  新形势下,职业教育的发展得到了越来越多的重视,近年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支持职业教育发展,从2017年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到2019年国务院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再到2021年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在京召开,2022年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职业教育迎来了高质量发展的黄金时代。

  砥砺奋进十二载,初心不改再踏征程。十二年栉风沐雨,千锋在时代大潮中御浪前行,发展壮大,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职业教育发展之路。面向未来,千锋将持续横向打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人才立交桥”,联合院校、企业创新协同育人模式,形成办好职业教育的合力和持久动力,秉承教育初心和匠心大力培育现代技术工匠,为国家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陆荣涛受邀参加CCF TF第91期活动,探讨前端新技术与新实践

2023-02-08

千锋小狮视觉联合靳埭强设计奖举办青年设计人才培养计划—大咖设计训练营

2022-12-06

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盛大启幕,千锋Java首席讲师马剑威开讲

2022-11-10

最新文章NEW

千锋教育全国校区欢庆元宵节,为学员“捧”来家的温暖

2023-02-08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火热报名中!

2022-12-21

千锋教育携手淮南师范学院举办的“锋芒杯”信创Topcoder大赛圆满落幕

2022-12-2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