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郑州千锋IT培训  >  上门招聘  >  中鑫集团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郑州校区Web前端开发人才

中鑫集团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郑州校区Web前端开发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郑州
时间: 2021-03-10 14:39:00

  近期,中鑫集团来到千锋郑州校区招聘Web前端方向的开发人才。千锋郑州的就业老师热情的接待了中鑫集团HR。本次上门招聘,已有2名千锋当场拿下offer,准备入职中鑫集团前端开发岗位。

  中鑫集团HR也表示:“之所以选择来千锋招聘人才,都是源于千锋的好口碑。因为咱们千锋入职的学员技术能力过硬,都能够很快上手工作!”

  “通过学员们进行1对1的面试,深入沟通,能够全面去了解学员对技术的掌握情况,在面试过程中,千锋的学生不仅仅能够自然得体的应对提出来的技术型问题,同时也很好的去展示出自己的观点和见解。”

20210310143426

  千锋学员毕业步入社会,他们以优秀的能力得到企业的认可。在市场上千锋学员就代表着实力,代表着可靠的技术能力。随着这份影响力不断扩大,各大名企开始关注千锋,关注千锋学员,也希望得到千锋的优秀学员。目前千锋合作企业已超20000家。

  为什么如此多的企业会选择千锋学员小千总结了下HR们的反馈意见⬇️

  1. 实战技能经验有的拼

  来千锋招聘的企业HR都反馈:千锋培养的学生技术很强,要求严格也能通过面试!

  很多技术人员,尤其是一些应届毕业生,空有理论不会实操,企业还要花大量精力资源来培养,但千锋学员不一样,在千锋学习的几个月里,通过大量的企业实战项目,能学习到真正的实战技能,入职就能上手工作,企业的用人成本大幅降低,当然备受青睐!

  千锋采用的多学科联合项目实战学习模式,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就了解真实的企业实战项目,在学习的4~5个月里,其实也是积累工作经验的过程,学生一毕业就可以直接上岗实操,满足了的用人单位的要求。

  2. 综合职业素养够给力

  很多企业在看中实操能力的同时,也会注重人才的综合职业素养。在学习期间,校区也会开展职业素养、沟通技能、多学科联合等软实力培训,全面培养学员的综合职业素质。

  千锋IT课程的平均就业率达90%以上,其中部分优质班级的就业率可达95%以上,部分学科的就业率高达100%,培训就业率较同行可比公司领先优势突出!

  3. 课程研发实力足够强

  千锋教育作为一家致力于IT技术人才与发展的品牌教育机构,有自己的教研院。

  正是依托千锋教研院的强大实力,始终不断增强创新力和竞争力,以奋力开创网络强国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为己任,坚持与中国IT产业布局同频赛跑。深度挖掘学员从日常学习,到求职就业的痛点、难点,针对性整合教学资源优势,协同20000余家合作企业,12大学科课程每年至少2次升级,教研实力雄厚。

  如此看来千锋学员在企业中的好口碑在职场上的竞争力是很多同专业的应届生无法比拟的你想成为其中一个吗?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云计划面试官莅临千锋教育郑州校区招聘技术人才

2022-11-08

亿晟科技莅临千锋教育合肥分校招聘技术人才

2022-06-07

梦创软件招聘官及部门经理莅临千锋教育成都校区招纳贤才

2022-06-07

最新文章NEW

无境科技再度与千锋教育进行人才合作,招聘前端工程师

2021-10-29

华勤技术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西安校区进行上门招聘

2021-10-27

华信傲天面试官亲临千锋北京校区招聘贤才并签署人才定制协议

2021-08-04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