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郑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践行国家新型学徒制政策,创新探索IT职业技术人才培养模式

千锋教育践行国家新型学徒制政策,创新探索IT职业技术人才培养模式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郑州
时间: 2021-06-24 18:08:00

  日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国务院国资委等五部门共同印发《关于全面推行中国特色企业新型学徒制 加强技能人才培养的指导意见》,全面推行中国特色企业新型学徒制,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技能支撑。千锋教育大力践行职业教育政策,在新型学徒制方向进行了创新探索,实践了可持续发展的人才培养模式,并取得良好成效。

  《意见》明确,中国特色企业新型学徒制以至少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的技能岗位新招用人员为主要培养对象,发挥企业培养主体作用,推行培养和评价“双结合”,企业实训基地和院校培训基地“双基地”,企业导师和院校导师“双导师”培养模式。千锋教育多年来通过先进技术赋能学员、高校、企业,面对市场需求的变化,凭借深厚的教研教学实力和丰富的企业资源,以多样化的教育服务模式,打通了企业与高校合作的关键节点,助力双方培养了高质量的技术人才,解决了“就业难”与“缺人才”的问题,对新型学徒制进行了创新探索。

  千锋多年来通过与企业多维度的合作,洞悉了企业人才需求趋势,规模化的“个性化人才”成为企业极为迫切的需求,千锋企业人才定制班应运而生,充分解决了企业人才招聘难题。千锋企业人才定制班,课程大纲及教学内容贴合企业用人要求,而且毕业经考核合格后可以直接入职企业,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在定制班中,千锋承担主要的人才培养任务,且依据企业要求定制教学内容,可以按照“一班一方案”开展培训,并与企业一道进行考核评价,确保学员技术水平高度贴合企业要求,千锋企业定制班学员培养与就业过程与“新型学徒制”在劳动合同、培养模式等方面的要求不谋而合。实践中,千锋已经与中科创达、恒安嘉新、青岛海信、同方软银等十余家企业开展了企业人才定制合作,并将继续为更多的企业提供个性化人才定制服务,助力企业技术力量储备。

千锋教育IT培训

  截至目前,千锋已经与全国600余所高校建立合作,并以18座城市的千锋分校为依托为全国高校提供实训服务,千锋不仅通过分校承担高校实训基地任务,而且还积极与第三方企业合作,为高校学子创造更多样的实习实训机会,助力学子高质量充分就业。在合作当中,千锋与院校协同培养人才,将前沿技术更快捷的带给高校学子,并通过项目实战、联合项目进行学习评价,促进学子技术水平提升,再经过实习实训,进一步增加了顺利入职企业的筹码。

  中国特色企业新型学徒制的全面推行,从政策上给予千锋教育等教育培训机构极大地支持与鼓励,未来,千锋将继续积极探索新型学徒制更多样化的发展道路。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陆荣涛受邀参加CCF TF第91期活动,探讨前端新技术与新实践

2023-02-08

千锋小狮视觉联合靳埭强设计奖举办青年设计人才培养计划—大咖设计训练营

2022-12-06

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盛大启幕,千锋Java首席讲师马剑威开讲

2022-11-10

最新文章NEW

千锋教育全国校区欢庆元宵节,为学员“捧”来家的温暖

2023-02-08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火热报名中!

2022-12-21

千锋教育携手淮南师范学院举办的“锋芒杯”信创Topcoder大赛圆满落幕

2022-12-2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