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郑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全球领先的对象存储先锋MinIO携手千锋教育在职业教育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全球领先的对象存储先锋MinIO携手千锋教育在职业教育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郑州
时间: 2021-05-07 16:01:00

  近日,由千锋教育云计算学院金牌讲师录制的MinIO免费中文视频教程在MinIO官网上线,获得了中国区MinIO使用者、关注者的广泛赞赏与支持,此举也是MinIO在中国区开展教育服务的第一步,千锋凭借深耕职业教育领域十余年积累的IT教育先进人才培养经验,成为了MinIO教育中国区重要合作伙伴,未来,双方将在教育服务、资格认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图片1

  千锋教育MinIO免费中文视频教程MinIO官网上线

  千锋教育携手MinIO全面开展中国区教育工作

  据悉,MinIO目前在全世界有数百万的用户,微软云的对象存储网关中有大量的MinIO产品使用,在国内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中国联通、华为、中国移动等20000多家企业都在使用MinIO产品。MinIO作为全世界范围内最优秀的对象存储软件之一,在国内工程界、职业教育机构均没有推广和录制MinIO的教学资源,给中国地区用户使用造成了很大的困扰。鉴于目前众多企业应用所面临的困难和高成本问题,千锋教育与MinIO中国达成合作,全力协助中国的企业、学校、学生、云计算爱好者广泛的使用基于S3协议的对象存储,降低中国企业的存储成本,帮助IT精英更加方便的入门和使用MinIO。

  千锋教育三大优势赋能MinIO中国教育事业

  千锋教育成为MinIO中国教育内容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离不开十年发展过程中积累的深厚经验和在企业规模、师资、产品等方面的服务优势。

  企业规模上,千锋教育目前已在18个城市成立分公司,公司采用矩阵式全直营管理模式,高效协同,充分发挥总部优势及本地化特色优势。通过直营管理构建起的强大的组织能力,使千锋教育较业内其他机构更具备提供面向全国高品质服务的实力。

  师资方面,千锋教育大力引进实践经验丰富的优秀从业者,聘用在教学方面有先进教学成果的专家学者,搭建了由300余位来自腾讯、百度等知名企业一线人员和资深专家学者组成的教研团队,在全国统一的师资培养标准和考核制度下,千锋教育讲师录用率不到5%,师资品质在教学实践中,获得了学员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产品方面,千锋以前沿的技术课程体系为出发点,构建千锋特色的职业教育课程标准,目前千锋课程已涵盖HTML5大前端、JavaEE+分布式开发、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全链路UI/UE设计、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网络安全、物联网、软件测试、影视剪辑包装、游戏原画等,并且联合一线技术企业,每半年更新迭代一次课程技术内容,课程结构上加入大量实战项目案例,可以为全国18座城市的千锋学员提供统一化、标准化的优质课程。

  凭借面向全国的高品质服务、强大的师资团队和广泛的课程覆盖,千锋教育迄今已与上万家企业开展联合共建、人才定制、行业认证、人才服务等多维合作,覆盖全国一线二线城市大中小型公司,每年签订1000余份人才培养订单,并相继开展了项目引进、人才定制、名企实践、上门招聘、定向人才培养、企业人才订单、名企双选会、企业直推、行业沙龙、技术大赛等一系列相关工作。

  秉承“初心至善,匠心育人”的企业价值观,十年来千锋教育面向市场和公众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课程开源分享,截至目前已累计向互联网输出免费教学视频850余套,播放量逾9500万次,每年有数百万名学员受益于千锋组织的技术研讨会、技术培训课、网络公开课及教学视频。

  MinIO免费中文视频教程的顺利上线,为双方合作打开了良好的开端,此类合作对千锋教育并非首次,此前,千锋教育作为华为云云中产教融合的重要伙伴,于去年与华为云签署了《鲲鹏及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合作中双方发挥各自专长和资源优势,共同开展鲲鹏及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工作。相信依托千锋教育丰富的合作经验、强大的教学资源以及享誉业内的高品质保障体系,双方定能为中国企业、学校、学生和云计算爱好者构建良好的学习教育环境。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陆荣涛受邀参加CCF TF第91期活动,探讨前端新技术与新实践

2023-02-08

千锋小狮视觉联合靳埭强设计奖举办青年设计人才培养计划—大咖设计训练营

2022-12-06

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盛大启幕,千锋Java首席讲师马剑威开讲

2022-11-10

最新文章NEW

千锋教育全国校区欢庆元宵节,为学员“捧”来家的温暖

2023-02-08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火热报名中!

2022-12-21

千锋教育携手淮南师范学院举办的“锋芒杯”信创Topcoder大赛圆满落幕

2022-12-2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