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郑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从入职到当项目组长 千锋郑州Java培训学员只用一个月

从入职到当项目组长 千锋郑州Java培训学员只用一个月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Yolanda
时间: 2019-09-25 10:49:00

  IT开发是一个公平的行业,只要你所掌握的技术能够满足企业的需要,就可以获得对应的职位,而实习期的长短则取决于你对工作的适应程度!但千锋郑州Java培训学员的求职结果却让人意外!

  近日千锋郑州就业老师收到刚毕业的Java学员传来的另类就业喜报:入职薪资8K,试用一月的小项目组长。相比其他人实习三个月、升职至少半年的惯例,他所获得的待遇实在让人羡慕。他究竟凭借什么优势独得企业青睐呢?

图片1

  1、优秀的简历。

  一份优秀的简历能够直接传达出这样的信息:“我就是你需要雇用的那个人”!想要做出这样的简历并不容易,你需要充分的了解Java开发这个行业、需要了解企业的招聘要求、还需要对自己有一个准确的定位。

图片2

  和别人盲目海投简历不同,千锋郑州Java培训的学员是在就业老师的指导下进行简历制作。就业老师会结合学员自身特点以及行业趋势给出学员指导意见,还会积极推荐学员到合作企业面试求职,扩宽学员就业口径。

  2、扎实的技术。

  如果说简历是你踏入企业的敲门砖,那技术就是你获得企业认可的终极武器。作为当前互联网行业应用最广泛、人才需求最多的编程语言,Java吸引了大量的人才学习,这在无形中抬高了企业招聘的门槛。只有与时俱进的更新知识技能、理论与实战兼备,你才能更具优势。

图片3

  千锋郑州Java培训坚持以就业为导向制定课程大纲,7大主流技术领域解决方案,覆盖绝大多数企业技术问题。由大牛讲师全程面授,采用源码级教学+问题思维训练+解决能力培养+敏捷式开发,让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养成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3、好的面试技巧。

  面试是招聘HR与应聘者双方面对面的接触,采用边提问边观察的方式以确定应聘者是否符合岗位要求的一种人员甄选方法。面试的好坏决定着企业对你的评价以及你能否拿到期望的薪资。

图片4

  千锋郑州Java培训拥有严格科学的管理制度和一体化就业保障服务,每天组织课前十分钟分享锻炼学员口才表达,定期开展班会活动增进学员之间的交流与协作,开展就业指导课和职业素养课让学员认清职业方向,毕业前两周组织一对一模拟面试,对学员提出针对性改进意见,提升学员面试通关率。

  看到这里,想必你已经知道了千锋郑州Java培训学员高薪高职就业的诀窍!如果你也想快速成为其中的一员,可以来千锋郑州,选一门自己感兴趣的技术,申请两周免费试听。讲师教学水平好不好,学习氛围强不强,试听之后你就会知道!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陆荣涛受邀参加CCF TF第91期活动,探讨前端新技术与新实践

2023-02-08

千锋小狮视觉联合靳埭强设计奖举办青年设计人才培养计划—大咖设计训练营

2022-12-06

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盛大启幕,千锋Java首席讲师马剑威开讲

2022-11-10

最新文章NEW

千锋教育全国校区欢庆元宵节,为学员“捧”来家的温暖

2023-02-08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火热报名中!

2022-12-21

千锋教育携手淮南师范学院举办的“锋芒杯”信创Topcoder大赛圆满落幕

2022-12-2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