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郑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砥砺奋进 逐梦前行——记在千锋郑州共同奋发的师生们

砥砺奋进 逐梦前行——记在千锋郑州共同奋发的师生们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Yolanda
时间: 2019-03-25 10:41:00

  对于刚刚加入千锋郑州校区的学员来说,他们的一天从早读开始,既要复习巩固昨天的知识,又要提前预习新内容。对于即将离开千锋郑州校区的学员来说,他们的一天以面试和考试为起点,通过模拟面试和笔试,对所学知识进行整合,提升表达能力,进而增强求职竞争力。接下来就让我们走进千锋郑州,了解千锋学员的学习日常。

图片1

  千锋郑州Python培训学员晨考中

  清晨,和煦的春风吹着校园,一切显得那么祥和。随着学员陆陆续续走进教室,校园逐渐热闹起来,朗朗的读书声与答辩声交织,透露着一股勃勃生机。慢慢走进,你会发现班级里的学员成双成对的辩论着什么,这其实是为UI-1803班与Java-1808班学员组织的跨学科面试活动,其目的是提升学员面对陌生人的表达能力。除此之外,还有在上课前的十分钟里,学员还要登上讲台,进行个人分享,或点评时政、或分享感悟、或探讨技术,只要你准备好就可自由发挥,既拉近了学员之间的距离,也是难得的口才锻炼机会。

图片2

  Java-1807期学员与UI-1803期学员互相面试中

  随着时间的推移,上课时间到了,学员们聚精会神的听讲,老师细致又不失幽默的讲解让人欲罢不能。期间有不懂或者遗漏的知识点老师都会提到,还会关注节奏慢的学员,并有针对性的进行指导,课后还会把授课视频分享给学员,让学员能够查漏补缺。

图片3

  认真听课的学员们

  午餐过后,同学们会有一定的休息时间,临上课前班主任老师会将学员唤醒,并组织学员们做颈椎操放松,随后开始下午的学习。下午的学习有理论和实战两部分组成,主要是给学员充足的时间消化知识,让学员在实战练习中提升,还会组织周考、阶段考定期检验学员的学习水平。

图片4

  Java-1902讲师晚自习辅导中

  夜幕降临,晚自习有序进行,这段时间既是学员们总结提升的时候,也是老师们了解学生、辅导学生的时刻。教室里,UI培训班的学员正在激烈的讨论着问题;办公室里,Java1902期一阶段讲师闫老师正在帮VIP(跟不上进度)学员补课;走廊里,就业老师贾老师正在对新班学员进行访谈,整个校区再度回归最初的状态,安静中带着一丝忙碌,大家都在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努力着。

图片5

  就业老师访谈中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出于对千锋的信任以,同学们相聚在千锋郑州校区。在老师的指导下,他们埋首苦学,只为给自己一个选择未来的机会。千锋老师也将始终坚持“用良心做教育”的理念,坚持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教学模式,助力更多学子圆梦高薪!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陆荣涛受邀参加CCF TF第91期活动,探讨前端新技术与新实践

2023-02-08

千锋小狮视觉联合靳埭强设计奖举办青年设计人才培养计划—大咖设计训练营

2022-12-06

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盛大启幕,千锋Java首席讲师马剑威开讲

2022-11-10

最新文章NEW

千锋教育全国校区欢庆元宵节,为学员“捧”来家的温暖

2023-02-08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火热报名中!

2022-12-21

千锋教育携手淮南师范学院举办的“锋芒杯”信创Topcoder大赛圆满落幕

2022-12-2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