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郑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郑州成功财经学院领导莅临千锋郑州校区考察交流洽谈合作

郑州成功财经学院领导莅临千锋郑州校区考察交流洽谈合作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Yolanda
时间: 2018-09-29 16:45:00

  9月28日上午,千锋郑州校区迎来多位重量级嘉宾——郑州成功财经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张晓冬院长、张雅博老师、李深磊老师与张伟华老师亲临千锋郑州校区考察交流、洽谈院校合作事宜。郑州校区吕校长、院校合作部李经理与吴老师负责接待,HTML5教学部高老师、Java教学部刘老师、Python教学部李老师及企业合作部孙老师陪同并阐述千锋发展历程以及培训课程实况。

图片6

  郑州成功财经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目前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七个本科专业。设有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应用电子技术、移动通信技术、移动应用开发、机电一体化六个专科专业。本届毕业生739人,本科503人,专科236人。

图片5

  据悉,郑州成功财经学院的老师们相约来到千锋郑州的主要目的了解千锋的规模和情况,寻找双方可以合作的点,包括产学研、实习实训和实验室建设三大方面。院校合作部的吴老师作为中间人介绍各位老师与吕校、李经理认识,随后由吕校长带领学院领导参观了千锋郑州校区。吕校长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郑州校区历史、老师概况、教学特色以及教学保障、校区历届学员就业成绩。

图片4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起回到会议室,吴老师再次向郑州成功学院的老师们介绍了校区各个部门的老师,吕校长首先做欢迎致辞并介绍了郑州校区的概况,随后各位老师分享自己本部门的情况。

  院校合作部李经理表示,千锋与高校合作的方式有很多种,包括学员实训、带领学员进入名企参观、技术开发、技术咨询以及共同培养高层次人才等模式。成立至今,千锋合作院校超过500所,年培养优质人才20000余人,受到了高校的一致好评。

图片3

  随后,千锋郑州校区教学部各个方向的老师依次就本专业的技术、课程特色、教学模式进行阐述。目前千锋郑州校区主要有HTML5、Java、Python、UI、大数据等八大学科,采用全程面授、项目驱动教学模式,结合市场反馈的信息对课程进行调整更新,学员遇到问题可以及时询问老师,大大提高了学员的学习效率,也有助于培养学员的实战经验。

图片2

  企业合作部孙老师分享了千锋的就业特色、就业保障和学员就业薪资。孙老师称,学员加入千锋起就不再是一名学生,而是一个准职业人。千锋在教导学员专业技能的同时,也注重学员职业素养的培养,比如课前分享、项目创作大赛、开展职业素养课和就业指导课,毕业前两周组织专业的模拟面试,还有企业上门招聘、推荐就业以及名企双选会,截至目前千锋合作企业已超10000家,为学员快速高薪就业提供更多机会。

图片1

  千锋郑州校区的老师们分享结束后,郑州成功财经学院的老师们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以及存在不解的问题与郑州校区的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交谈中寻找双方可以合作的地方。

  作为有良心、有品质的IT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千锋一直秉承“用良心做教育”的理念,致力于打造IT教育全产业链人才服务平台。千锋以“用心做事、创造价值、联手企业、协同高校、服务学员、成就员工”为使命,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成本培养模式,教学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拥有全国一体化就业保障服务,已成为学员信赖、企业认可、高校称赞的良心机构。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陆荣涛受邀参加CCF TF第91期活动,探讨前端新技术与新实践

2023-02-08

千锋小狮视觉联合靳埭强设计奖举办青年设计人才培养计划—大咖设计训练营

2022-12-06

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盛大启幕,千锋Java首席讲师马剑威开讲

2022-11-10

最新文章NEW

千锋教育全国校区欢庆元宵节,为学员“捧”来家的温暖

2023-02-08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火热报名中!

2022-12-21

千锋教育携手淮南师范学院举办的“锋芒杯”信创Topcoder大赛圆满落幕

2022-12-2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