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郑州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千锋郑州老师告诉你学习大数据技术能从事哪些岗位

千锋郑州老师告诉你学习大数据技术能从事哪些岗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Yolanda
时间: 2018-08-27 16:25:00

  IT开发行业一直是公认的高薪人才聚集地,吸引了无数的人投身其中。目前市场上的热门编程语言很多,大数据技术绝对是其中颇具典型的一个。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以及国家一系列政策扶持,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学习大数据走上人生巅峰,不过学习大数据技术可以从事哪些岗位呢?今天千锋郑州老师就来给大家一一介绍。

  1、数据分析师

  数据分析师指的是不同行业中,专门从事行业数据搜集、整理、分析,并依据数据做出行业研究、评估和预测的专业人员。作为一名合格的数据分析师需要具备的技能有:熟练SPSS、STATISTIC、Eviews、SAS、大数据魔镜等数据分析软件中的一门;能用Acess等进行数据库开发;掌握一门数学软件如matalab、mathmatics进行新模型的构建;掌握Java、Python等至少一门编程语言。

图片1

  2、数据挖掘工程师

  做数据挖掘要从海量数据中发现规律,这就需要一定的数学知识,最基本的比如线性代数、高等代数、凸优化、概率论等。经常会用到的语言包括Python、Java、C或者C++,我自己用Python或者Java比较多。有时用MapReduce写程序,再用Hadoop或者Hyp来处理数据,如果用Python的话会和Spark相结合。

  3、Hadoop开发工程师

  Hadoop是一个分布式文件系统(Hadoop Distributed File System),简称HDFS。Hadoop是一个能够对大量数据进行分布式处理的软件框架, 以一种可靠、高效、可伸缩的方式进行数据处理。所以说Hadoop解决了大数据如何存储的问题,因而在大数据培训机构中是必须学习的课程。

  4、大数据可视化工程师

  随着大数据在人们工作及日常生活中的应用,大数据可视化也改变着人类的对信息的阅读和理解方式。大数据可视化工程师岗位职责:依据产品业务功能,设计符合需求的可视化方案;依据可视化场景不同及性能要求,选择合适的可视化技术;依据方案和技术选型制作可视化样例;配合视觉设计人员完善可视化样例。

  5、数据产品经理

  数据产品经理必须要了解不同的公司在不同的阶段,需要哪些数据产品,并能制作出来,这是此岗位的核心要求。此外,数据产品经理必须要有足够的数据分析能力,要具备产品经理的能力:了解用户、需求调研、方案设计、协调技术、测试和设计等。

  现在是大数据时代,也是大数据人才稀缺的时代。资料显示,大数据无论是对人才的招聘还是在培训都成了刚需,大数据人才的薪资在同岗位中也是较高的,掌握大数据技术,工资提升40%左右是很常见的。如果你想快速掌握大数据技术实现高薪,建议你来千锋郑州大数据培训班。这里有专业的老师和高端的课程,采用全程面授、项目驱动教学模式,让你可以沿正确的大数据学习路线,快速掌握专业技能,还有更多大数据学习资料供你参考!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大数据培训要花多少钱

2023-04-12

计算机前端怎么学

2023-04-12

大数据都需要学什么?难不难

2023-03-30

最新文章NEW

javaee是前端还是后端,都学什么

2023-03-24

it前端是做什么的

2023-03-24

大数据培训要多久?你了解多少

2023-03-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