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郑州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有人喜欢创造世界 于是他们做了程序员

有人喜欢创造世界 于是他们做了程序员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蓝胖
时间: 2019-06-21 13:32:00

  随着中国IT行业的发展和软件市场的成熟,人们对软件的期望值也越来越高,软件的质量、性能、可靠性等方面也正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争夺市场,整个软件产业都开始认识到测试的重要性,软件测试岗位已逐渐成为IT领域的黄金职业。

千锋教育

  但由于软件测试的重要性是近两年才被充分认识到的,高校教育和企业培养都还没有跟上,致使软件测试人才的极度匮乏,所以,不少人选择转行进入软件测试行业。千锋郑州校区老师认为,促使大家选择软件测试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市场需求大,人才供不应求

  国内企业要想在国际市场上立足,就必须进行软件测试,才能确保软件的质量。而这一切都是由软件测试人才来完成,那么市场对软件测试人才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预计在未来10年内,我国IT企业对软件测试人才的需求还将继续增大。

  2.入门快,收入可观

  软件测试是个可以很快入门的职业,门坎不高。对于刚刚大学毕业的学生,只要经过短期培训,就能胜任相应的软件测试工作。软件测试人员的起薪从3000~5000元/月不等,工作1~2年后,月薪达到8000~13000元的比比皆是,另外还可享受带薪年假、内部培训、住房公积金等福利待遇,可以说比软件开发的薪资水平要高。

  3.职业寿命长,发展空间广阔

  软件测试无年龄限制,要求的是经验和耐心,随着测试经验的丰富积累,就会练就“火眼金睛”的本领,而且随着项目经验的不断增长和对行业背景的深入了解,经验和资历会带来更高薪资和更高地位,会越老越“值钱”。

  4.无性别歧视,就业竞争小

  软件测试岗位要求工作人员具备经验、认真、耐心、细致、责任心、沟通能力强等,所以对性别没有偏好。同时软件测试岗位相对于开发岗位来讲,工作压力、强度也相对较小。而且相对于开发工作,很多人不了解软件测试,因此从事这个工作的人数较少,竞争压力自然不高。

  5.涉及范围广,多元化发展

  测试人员不但需要对软件的质量进行检测,还能接触到与软件相关的各行各业,项目管理、沟通协调、市场需求分析等能力都能得到很好的锻炼。从而为自己的多元化发展奠定了基础,经过一两年实践后,很容易晋升到主管、项目经理等高级职位。

  千锋教育始终坚持以实战项目驱动教学,不但注重培养学员的开发技术,更加紧密贴近主流企业一线需求,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IT职业教育领域,坚持“用良心做教育”,现有HTML5大前端培训、JavaEE+分布式开发培训、Python全栈+人工智能培训、全链路UI/UE设计培训、云计算培训、全栈软件测试培训、大数据+人工智能培训、智能物联网+嵌入式培训、Unity游戏开发培训、Go语言开发培训、PHP全栈+服务器集群培训、网络安全培训,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并推出软考、、PMP认证、红帽RHCE认证课程,拥有全国一体化就业保障服务,成为学员信赖的IT职业教育品牌。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大数据培训要花多少钱

2023-04-12

计算机前端怎么学

2023-04-12

大数据都需要学什么?难不难

2023-03-30

最新文章NEW

javaee是前端还是后端,都学什么

2023-03-24

it前端是做什么的

2023-03-24

大数据培训要多久?你了解多少

2023-03-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