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郑州千锋IT培训  >  上门招聘  >  长荣集团面试官前往千锋教育郑州校区进行上门招聘

长荣集团面试官前往千锋教育郑州校区进行上门招聘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千
时间: 2021-02-08 09:19:00

      2020年1230日哈尔滨长荣集团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郑州校区进行上门招聘,招聘主要对象为运维工程师。长荣集团是一家集软件研发、系统运维、电力工程等多元化业务为一体的集团企业,对于人才招聘有学历层次、毕业院校、学习专业等方面严格的要求。长荣集团经过对千锋教育在行业内口碑的充分了解,非常认可千锋教育的教学水平,专程联系千锋教育,希望通过此次上门招聘可以建立起长期的人才合作关系。

图片1 

长荣集团为千锋学员进行企业宣讲

      长荣集团成立于2006年业是以哈尔滨长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母体、多个产业公司组成的多元化、集团化民营企业。下设电力事业部、信息及运维部、金融事业部、互联网及综合能源部等10大部门和 10 家全资子公司。软件开发项目合作支付宝、微信、国家电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部等企业和政府,技术水平先进,研发能力强。长荣集团此次上门招聘为千锋学员提供了优厚的岗位待遇,不同岗位薪资在600010000之间,有完善的保险及免费午餐等福利。千锋学员在面授沟通过程中表现出扎实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受到了长荣集团面试过的赞许,部分学员参与面试并顺利通过。

      长荣集团此次的招聘规模为100人,从单次招聘规模来看,技术人才需求量比较大。据行业研究机构BOSS直聘研究院20211月21日出炉人才资本趋势报告显示,“2020年城镇平均招聘薪资为8021元,薪资中位数为6216元。企业对求职者的要求明显提高,56.7%的企业表示疫情使得公司加快了数字化进程,技术岗位的招聘比例飙升,算法工程师等高级岗位的平均月薪超过了4万元。”千锋教育深耕职业教育十年来,对于市场变化和国家政策有敏锐的洞察,12大学科紧跟数字化发展需求,培养大批复合型技术人才。2020年发布了教研中台战略,通过技术合作中台、教研创新中台、高教协同中台的支撑,全面整合企业、院校、学生、教研运营四大维度资源,围绕“新基建”,聚焦5G、AI、物联网等新兴技术,深度赋能企业、院校、学员三方,构建互联网生态发展共同体,为数字经济发展注入核心动能。

图片2

千锋教育老师与长荣集团面试官沟通学员情况 

      千锋教育通过联合大厂进行合作,引入企业的先进技术和项目,全面提高千锋教育产品研发的技术实力;通过优化升级千锋教育产品和服务体系,定制高校一站式协同服务解决方案,满足高教合作新需求,;通过产品研发升级,帮助学员增强技术和项目实践能力,从而让学员更符合企业的需求;通过提升教研实力,让学员所接受的技术和理念能够与互联网行业及时同步,提升学员长期职业发展能力。

      千锋教育历经十年发展,深耕职业教育领域,以强大的教研教学实力雄踞行业前列,合作企业对千锋学员的认可更是为千锋教育带来了行业、企业、学员多重认可的好口碑。千锋教育凭借深厚的综合教育实力,为社会培养了诸多优秀的复合型技术人才,未来,仍将秉持教育初心,用心服务职业教育,探索更新的人才培养模式。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云计划面试官莅临千锋教育郑州校区招聘技术人才

2022-11-08

亿晟科技莅临千锋教育合肥分校招聘技术人才

2022-06-07

梦创软件招聘官及部门经理莅临千锋教育成都校区招纳贤才

2022-06-07

最新文章NEW

无境科技再度与千锋教育进行人才合作,招聘前端工程师

2021-10-29

华勤技术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西安校区进行上门招聘

2021-10-27

华信傲天面试官亲临千锋北京校区招聘贤才并签署人才定制协议

2021-08-04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