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郑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研院王蓝浠:发挥千锋教育教研优势,大力培养数字技术人才

千锋教研院王蓝浠:发挥千锋教育教研优势,大力培养数字技术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xx
时间: 2022-06-21 16:26:00

  6月15日,千锋教育在线召开了“培养数字化人才 护航大学生就业”千锋教研院2022年教研战略发布会。会上,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千锋大学科部总监王蓝浠发表了“千锋教研院2022年发展战略及规划”的主题演讲,深刻阐述千锋凭借强大教研教学实力,培养了大批数字化技术人才,满足企业人才需求的同时,助力广大学子高质量就业。

图片1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千锋大学科部总监王蓝浠介绍千锋教研成果与未来规划)

  王蓝浠院长表示,“千锋教研院在国家发布的多项重要职业教育政策指引下,坚持‘有教无类,因材施教’的教学理念,不仅每年数千万投入教研教学,还建设了汇集国家一级教授、北科大博士、北大博士、知名企业技术总监等高学历、高资历技术专家组成的100余人的教研队伍和300余人的教学队伍。2021年,千锋教研院深耕产教融合,通过产业学院、专业共建、二级学院等合作模式,为院校提供研发课程方案、课程实施、教学过程管理、就业管理等服务内容,深度践行协同育人,培养了大批高适应性数字技术人才,受到了高校的肯定。2022年,千锋教研院会继续坚守初心,联合企业、高校,打造数字化人才培养标准,服务构建全民技能型社会。”

  演讲结束后,王蓝浠院长接受了北京电视台专访,回答了关于“千锋教研院是如何通过不断增强教研实力在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的问题。

  王蓝浠院长回答道,“千锋教育始终秉持教育初心,紧抓教学质量生命线,千锋教研院成立多年来,综合教研实力始终处于同行业前列,跟千锋努力提升教学品质和脚踏实地发展分不开。教育的核心是师资,千锋教研院通过“四选八评十六法”等讲师选用育留方法,不断提升师资团队质量和规模,搭建了技术水平高,培养标准统一的教研教学队伍。千锋还全面加强了与阿里、京东、腾讯云等大厂的各类课程合作共建,将企业技术和项目引入教学一线。而且,千锋教研院每年数千万教研投入,积极承担起行业标准建立、教学理论研究、教学课程研发、企业项目共建、教学模式创新等工作,并保持高效研发节奏,实时迭代教学大纲以适配企业岗位需求。在线学习已经成为普遍共识的当下,千锋教研院主导升级了全套AI教学教辅系统,全面强化了千锋的信息化教学能力,不仅提升了在线、职后等学习场景的服务效果,更优化了教研教学管理水平等。千锋教研院的努力与创新,为千锋学员提供了优质师资、先进技术、多元化教学手段、完善的教学管理等教学成果保障服务,高效护航学员技术学习。”

图片2

(王蓝浠院长接受北京电视台采访)

  王蓝浠院长继续说道,“千锋数字技术课程,不仅覆盖大学毕业生等职前人士,还覆盖在职人员等职后学习者,同时,千锋教研院的讲师们还会定期录制免费教学视频,把资深讲师高含金量的教学课程向公众开放,普惠更多的技术学习者。千锋从人生学习阶段、学习目的、学习需求等多方面因素综合考量,为学习者提供了覆盖全方位需求的技术课程。而且,在针对就业方向的课程中,千锋的课程体系贴合企业需求进行不断升级,使千锋学员可以充分满足企业需求,快速融入企业技术团队,为企业创造价值,同时实现了千锋学员的高质量就业。”

  王蓝浠院长对于职业教育教研工作,特别是数字技术人才培养的教研特点以及未来教学模式发展趋势进行了详细解答,为职业教育数字人才培养提供了有益参考,相信未来,千锋可以持续在数字人才培养领域保持先进性与高竞争壁垒。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陆荣涛受邀参加CCF TF第91期活动,探讨前端新技术与新实践

2023-02-08

千锋小狮视觉联合靳埭强设计奖举办青年设计人才培养计划—大咖设计训练营

2022-12-06

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盛大启幕,千锋Java首席讲师马剑威开讲

2022-11-10

最新文章NEW

千锋教育全国校区欢庆元宵节,为学员“捧”来家的温暖

2023-02-08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火热报名中!

2022-12-21

千锋教育携手淮南师范学院举办的“锋芒杯”信创Topcoder大赛圆满落幕

2022-12-2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