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郑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1024程序员节,年年有新意,岁岁深赋能

千锋1024程序员节,年年有新意,岁岁深赋能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郑州
时间: 2021-10-21 16:07:00

  2021年千锋1024程序员节活动即将开启,作为IT职业教育先行者,千锋累计为社会输送了10余万复合型技术人才,并为推动职业教育发展进行着不懈探索,洞察市场变化、剖析技术趋势、关注青年成长、关爱程序员群体,助力广大青年打通技术学习和职业进阶之路,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

  由于数字技术的迅速发展,程序员成为互联网科技战线的耀眼明星,1024程序员节也成为整个社会对互联网从业者表达关爱的节日。依托深厚的技术教育资历,千锋举办的1024程序员节每年都会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而且千锋的落脚点始终是“初心至善,匠心育人”,技术官分享、前沿技术解读、优秀学员分享、助学津贴等活动,充分为有志于技术学习的伙伴们提供便捷可靠的学习途径。

  回首往年程序员节,千锋都为技术学习者和从业者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2019年,在“对话偏见 全‘猿’正名”活动中,千锋携手一刻Talks联合举办1024程序员节TOPIC大会,特邀设计业界大咖与千锋设计院进行深度探讨,还开展了“大咖论道”活动,碰撞设计火花庆祝1024程序员节。学员们也凭借扎实的技术为程序员节献礼,千锋联合京东方举办的第三届BOE-TopCoder总决赛,千锋网络安全和Python全栈+人工智能学科的5支参赛队伍全部取得了优异成绩,并以此共同庆祝程序员节。

图片 2

(对话偏见 全‘猿’正名”千锋1024程序员节)

图片 1

(2019千锋参赛学员祝全国程序员1024节日快乐)

  2020年,“代码敲响世界”千锋1024程序员节,组织了百城联动、千人参与的盛大线下狂欢活动,数十家知名合作企业高管,一线互联网企业技术官,千余位IT从业者和即将进入工作岗位的学员齐聚千锋各校区,参与了欢乐轻松的抽奖、IT职业人才发展趋势解析、核心技术开源分享等主题活动,庆贺节日的同时,赋能程序员职业发展。

图片4

(“代码敲响世界”千锋1024程序员节线下狂欢)

  2021年,“指尖造梦,‘程’风破浪”千锋1024程序员节即将于10月21日至31日盛大开启,届时将举办千锋IT特训营、好程序员、小狮视觉、扣丁学堂、锋企优联、锋云智慧等六大专场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报名津贴+学习立减券等切实帮助学员减轻经济负担的助学行动,还包括大咖线下分享会、CG好课免费送、职场赋能直播课、学习打卡送教材等踏实帮助学习者开阔视野、提升技术水平的高含金量学习内容。在整个1024活动期间,千锋还为参与者们安排了iPhone13ProMAX、Switch游戏机、65英寸小米电视等重磅豪礼抽奖活动,为节日再添欢乐。

图片 3

(指尖造梦,“程”风破浪,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

  2021千锋1024程序员节蓄势待发,期待更多精彩。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陆荣涛受邀参加CCF TF第91期活动,探讨前端新技术与新实践

2023-02-08

千锋小狮视觉联合靳埭强设计奖举办青年设计人才培养计划—大咖设计训练营

2022-12-06

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盛大启幕,千锋Java首席讲师马剑威开讲

2022-11-10

最新文章NEW

千锋教育全国校区欢庆元宵节,为学员“捧”来家的温暖

2023-02-08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火热报名中!

2022-12-21

千锋教育携手淮南师范学院举办的“锋芒杯”信创Topcoder大赛圆满落幕

2022-12-2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