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郑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风雨共渡 千锋IT职业教育郑州分校践行责任与担当

风雨共渡 千锋IT职业教育郑州分校践行责任与担当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千
时间: 2021-07-29 10:08:00

      2021年7月17日至20日,持续的暴雨,郑州打破了中国单小时降雨量的最大值的记录,引发了严重的城市内涝,一座省会城市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被打断,这让郑州成为了全国人民最为关切的城市,在抢险救灾和恢复重建过程中,全国各地再一次彰显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情怀。千锋郑州分校教师职工身处一线,也密切关注援助需求,尽己之力率先行动起来,开展了物资捐助和志愿者服务。

      千锋郑州分校践行社会责任 开展物资捐助和志愿者服务

      7月24日在暴雨过后,郑州市交通、生活秩序还未恢复的情况下,千锋郑州分校关注到郑州市区文明办和市人社局发布的物资需求,第一时间联系饮用水和食品物资渠道,向因暴雨已断水断电五天五夜的小区,捐助了生活物资。千锋郑州分校吕校长带领校区员工到现场发放了援助物资,并为小区的2000家住户提供了志愿者服务,进行了心理疏导,讲解了灾后卫生防疫知识。

千锋IT培训班郑州校区爱心捐赠1

千锋郑州分校物资捐助现场

      从生活关怀到课程安排 千锋郑州分校为学员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

      千锋郑州分校的师生身处灾情之中,守望相助,7月20日当晚向因暴雨无法回家的老师和学生,提供了餐食。为学员和员工提供了矿泉水、面包、牛奶,汤圆等食品,还为肠胃不好的学生专门熬制了粥,确保了在校学员人身安全和生活所需。后续千锋郑州分校班主任、讲师每天联系关心学员,为学员提供为学员提供心理疏导,生活和学习上的帮助,同时千锋郑州分校密切关注因暴雨导致家庭或本人在生活上存在困难的学员,并给予一定的资助。

      目前,郑州灾后重建工作正在有序进行,生产生活也正逐步恢复,千锋郑州分校对恢复上课事宜,做了整体规划。截止发稿时,二七校区已恢复上课,高新校区因部分学生交通不便或还未恢复供电,暂未恢复上课。吕校长表示:“目前学生状态良好,比较安全,对停课复课的处理表示理解,接下来,我们也将通过补课和延课的方式,妥善处理因此次灾情耽误下来的课程进度,全力以赴确保服务品质。”

千锋IT培训班郑州校区爱心捐赠2

千锋郑州分校物资捐助现场

      十年公益路,千锋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此次千锋郑州分校在总部的支持下,在“初心至善 匠心育人”的企业文化指导下,第一时间进行了捐助物资,对学员对讲师职工进行了妥善安置,这一切离不开千锋以真情回馈社会文化基因。面对此次灾情,千锋总部也在7月25日,联合深圳“公益金百万行”向郑州慈善总会捐助灾后消杀物资,用于支持郑州儿童残疾中心的消杀工作,为保障大灾之后无大疫出一份力,助力灾后环境修复建设。

      成立十年来,千锋始终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从地震、疫情物资援助,到面向贫困学子开展助学项目,千锋教育一直坚持行走在做公益、传递爱的第一线。作为一家职业教育机构,千锋教育更是成立了具有全国号召力的公益子品牌——锋益,通过教育资源共享、慈善捐赠、志愿服务、助学支教、扶贫助困等多种方式,不遗余力的帮助贫困学子用知识改变命运。其中,千锋教育“锋益助学育才计划”自2019年10月推出至今,已资助12名贫困学子,为其免除全额学费,并提供5000元-6000元在校期间生活费用,目前已有10名受助学子从千锋教育顺利毕业,步入到理想的工作岗位,迎接更为广阔的人生。

千锋IT培训班郑州校区爱心捐赠3

千锋郑州分校物资捐助现场

      一直以来,千锋教育坚持行走在做公益、传递爱的第一线,此次郑州灾情期间,千锋总部及郑州分校的及时行动,充分彰显了一家企业的责任与担当,近年来,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过程中,郑州分校也多次获得社会各界的认可,2020年千锋郑州分校曾获郑州市民政局颁发的“郑州市社会组织先进单位”和郑州市社会组织优秀工作者”荣誉,荣誉是认可更是鞭策,未来千锋将更加坚定的走以真情回馈社会,以人才培养助力社会进步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陆荣涛受邀参加CCF TF第91期活动,探讨前端新技术与新实践

2023-02-08

千锋小狮视觉联合靳埭强设计奖举办青年设计人才培养计划—大咖设计训练营

2022-12-06

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盛大启幕,千锋Java首席讲师马剑威开讲

2022-11-10

最新文章NEW

千锋教育全国校区欢庆元宵节,为学员“捧”来家的温暖

2023-02-08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火热报名中!

2022-12-21

千锋教育携手淮南师范学院举办的“锋芒杯”信创Topcoder大赛圆满落幕

2022-12-2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