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郑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2019毕业季IT成热门 千锋教育助力应届生提升市场价值

2019毕业季IT成热门 千锋教育助力应届生提升市场价值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mkloo
时间: 2019-06-25 14:14:00

  近日,《201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居行报告》(以下简称《就业报告》)出炉,报告结果显示,计算机、互联网、通信职业最受毕业生欢迎。此外,从智联招聘在千锋教研院“C-Plus”战略发布会上分享的数据来看:互联网与电商行业人才缺口占比较高,为12.18%,而IT服务缺口占比为2.7%。这是因为IT互联网行业近年来发展迅速,行业整体收入不断增加,已逐渐成为毕业生最青睐的行业之一。

  《就业报告》显示,2019年更关注薪资水平的毕业生占比58.9%,相比而言,95后高校毕业生比90后毕业生更看重薪资水平。然而实际情况远没有预想中乐观,《就业报告》数据显示,今年毕业生平均期望薪资9154元,而实际月薪仅仅6423元,由此可见,越年轻的毕业生越容易产生价值落差。而初出茅庐的应届毕业生,对就业市场不了解,对自身与职业匹配度认知不够,难免会期望过高。

  千锋教育逆流而上 应届生学员就业成绩喜人

  在整个应届生就业薪资水平不是特别理想的大环境下,千锋教育最近新出炉的5月份就业报告刷新了2019毕业人群对IT行业就业行情的认知。据《千锋教育2019年5月份就业数据》显示,截止到2019年6月4日,千锋5月份共就业1086人,平均月薪8719元,626名学员月薪8000以上,应届生208人,应届生平均月薪8493元,392名学员月薪过万。由此可以看到,经过千锋教育培训的应届生平均薪资,已经基本达到今年应届毕业生的平均理想薪资。

  近年来,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技术爆炸正在重塑新一轮社会经济格局,就业格局也是如此,以智能制造、虚拟现实等为主的全新技术革命,不仅创造出新的岗位需求,也直接影响企业对人才整体水平的要求。智联招聘2019年招聘数据显示,算法、大数据等方面人才需求大幅增长179%,市场对新型IT人才需求剧增,同时也向IT从业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也是初出茅庐的毕业生面临的一大重要难题,那么经过千锋教育进一步培养的应届毕业生,比起大学校园走出来的毕业生,究竟价值高在哪里呢?

  校企合作模式 缩短企业用人时间差

  千锋教育作为一个专业打造IT全产业链的人才服务平台,时刻保持市场敏锐度,不断创新,课程涵盖了HTML5大前端培训、JavaEE+分布式开发培训、Python全栈+人工智能培训、全链路UI/UE设计培训、大数据+人工智能培训、智能物联网+嵌入式培训、Unity游戏开发培训等12大学科,为迷茫期的大学生提供多样化的就业技能培训。

  目前,千锋教育拥有300余人的教学团队,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以及成都、重庆等18个城市设立22个校区,范围辐射到各个城市的各大高校,为不同城市的毕业生提供更贴合企业需求的IT技能培训机会。千锋教育通过融合高校资源与企业需求,率先进行矩阵式人才培养以及输送,针对大中小不同层次的企业,提供不同层面的人才,不断缩短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之间的“时间差”,为企业的高速发展保驾护航。

  前沿实战项目 提升应届生市场价值

  在授课方式上,千锋教育坚持高品质全程面授,教学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此外,每门课程配都有完善的前沿实战项目训练,使每位学生在系统掌握专业知识的同时,拥有独立的实际操作能力,实现与企业岗位的无缝对接。

  2019年第一季度千锋教育更是全面参与到全国各大高校的新工科建设过程当中,对于人工智能、区块链等专业,达成了与百度、阿里、360等名企的合作,确保每一位学员都能找到自己的岗位归属。

  随着越来越多毕业生将就业的砝码压在IT行业,选择一个靠谱的IT培训学校尤为重要,当然,应届毕业生对于高薪就业也不应该操之过急,要抱有一颗平常心,努力学习工作技能,通过在实践中历练,提高能力水平,自然会进入心仪的企业,拿到理想的薪资。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陆荣涛受邀参加CCF TF第91期活动,探讨前端新技术与新实践

2023-02-08

千锋小狮视觉联合靳埭强设计奖举办青年设计人才培养计划—大咖设计训练营

2022-12-06

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盛大启幕,千锋Java首席讲师马剑威开讲

2022-11-10

最新文章NEW

千锋教育全国校区欢庆元宵节,为学员“捧”来家的温暖

2023-02-08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火热报名中!

2022-12-21

千锋教育携手淮南师范学院举办的“锋芒杯”信创Topcoder大赛圆满落幕

2022-12-2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