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郑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2018千锋网络咨询部拓展训练圆满完成 协同高效 团结拼搏

2018千锋网络咨询部拓展训练圆满完成 协同高效 团结拼搏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Yolanda
时间: 2018-10-08 09:21:00

  踏着轻快的步伐,金秋悄然而至,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结伴而行,暂时抛开工作的压力、生活的烦恼,相约郊外来一场团队之行,真可谓是心旷神怡。2018年9月26日,千锋教育网络咨询部的伙伴们在公司门口集合,一起出发前往延庆声屏苑,开启了两天一晚的拓展序幕。

图片1

  本次拓展以“协同高效,团结拼搏”为主题,旨在通过共赴前程、最强战队等趣味活动来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并借助团队骑行这一项目来促使团队成员形成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网络咨询部的伙伴们在每个挑战项目中都有着精彩的表现,在教练的带领下体验团队的力量、培养拼搏的精神,不虚此行。

图片2

  骑行过程中,大家时而进行阶段竞速,时而欣赏沿途风景,间或参与趣味项目,在阵阵的欢声笑语中达到终点,顺利完成骑行目标。本次拓展活动不仅使大家放松了身心,释放了工作压力与生活烦恼,还让大家在拓展过程中提升了自身对于团队的向心力,培养了自身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使大家能够在今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

图片3

  两天一晚的拓展活动结束后,网络咨询部的伙伴们回到北京校区,开启了为时一天的“2018年9月全国网络咨询部‘协同高效,团结拼搏’专题汇报会”。会上,网络咨询部的伙伴们被分为八个小组,分别对“招生流程之《高效率招生工作标准细化》”等八个议题进行了专题汇报。本次会议使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千锋的招生工作,也使大家掌握了更多能够提高工作效率的实用方法。

图片4

  千锋用“用良心做教育”的理念坚定不移,需要所有千锋人全力以赴、奋力拼搏,愿我们能够用团队的力量克服一切阻碍,坚定教育初心,共同打造IT教育良心品牌,让千锋人在实现梦想蓝图的征程上绽放异彩。

  【拓展感言】

  拓展活动中骑行的感受最深刻,招生工作很紧张,基本每天都是思维紧张在办公室坐一天,即使放假在家也会去处理各种学生的问题,一周下来最想去做的事儿就是葛优躺了。难得有一次松弛有度的户外运动了,并且一起骑行的乐趣更是舒畅。专题研讨也是很热烈,不愧都是优秀的咨询,针对招生都有自己的一套见解、方法,吸收采纳、砥砺前行!

  ——网络咨询部 王老师

  拓展给了我很大的震撼,大家很团结,非常努力的奔向同一个目标。这次来学习到了很多,包括心态方面和工作方面,对未来成长非常有用。

  ——网络咨询部 朱老师

  首先很感谢公司组织本次拓展活动,远赴北京跟全国的网络咨询师有一个线下交流的机会,本次活动最大的感受是团队之间的互相帮助和配合,印象最深的是在玉渡山的集体活动,大家为了做任务绞尽脑汁,互相出主意,为了完成任务,一个萝卜可以让队员全力以赴,我看到了同伴们的冲劲,为了加多分数,每一个任务都不会轻易放过。本人在活动期间,因感冒发烧,团队的伙伴们对我也是很关心,作为一名新员工,深深的被这样一个团队吸引!

  ——网络咨询部 杨老师

  本次拓展远离了城市的喧嚣与浮躁,让我们零距离的接触大自然。短短两天的时间,让平时难得一聚的员工有了更多的交流与沟通,对彼此都有了新的了解,大家对团队的概念都有了新的认识。最强战队这个环节特别有意义。我们分成四个小组,以比赛的方式完成下午的玉渡山游玩。团队的智慧是无穷的,我们四个小组都圆满的完成了教练分下来的各种奇葩任务。原本感觉会是很累的爬山,但事实却是在比赛的欢声笑语中愉快的度过了。原本好多不熟悉的同事,活动结束之后都变成了异父异母的亲兄弟姐妹。本次拓展活动是我们全国咨询师从各分校来北京参加的,很多老师之前都没见过面,在宁老师和王老师的带领下,彼此熟悉,增强了凝聚力,拉近了和领导的感情。虽然时间短暂,但是影响是深远的,大家带着游玩的热情回去加倍努力的工作!

  ——网络咨询部 张老师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陆荣涛受邀参加CCF TF第91期活动,探讨前端新技术与新实践

2023-02-08

千锋小狮视觉联合靳埭强设计奖举办青年设计人才培养计划—大咖设计训练营

2022-12-06

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盛大启幕,千锋Java首席讲师马剑威开讲

2022-11-10

最新文章NEW

千锋教育全国校区欢庆元宵节,为学员“捧”来家的温暖

2023-02-08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火热报名中!

2022-12-21

千锋教育携手淮南师范学院举办的“锋芒杯”信创Topcoder大赛圆满落幕

2022-12-2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