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郑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郑州就是你理想中的学习模样!有拼搏,有结果,有技术,有工作

千锋郑州就是你理想中的学习模样!有拼搏,有结果,有技术,有工作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xx
时间: 2023-05-09 17:15:00

  千锋郑州地处中原,经过近9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大批技术精进的复合型数字技术人才,千锋郑州的毕业学员大多数已经在河南周边及京津冀地区满意就业,实现了技术梦想。

  目前,千锋郑州设有二七区和高新区两个校区,总面积达5000余平方米,开设了Java、H5、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UI等热门学科,累计培养了数万名数字技术人才,为法本信息、中科软科、中软国际、博彦科技、紫金支点、中科软科技、郑州乐驰软件、河南晟盾电子等上千家河南及周边地区技术企业输送了大批高质量人才,广受企业好评。千锋郑州取得的成绩与千锋秉持“用良心做教育”的精神分不开,与兢兢业业的日常服务密切相关。

  千锋郑州盯紧教学,注重技术,提升学员实战能力

  作为数字人才培养机构,提升学员技术,为学员将来择业奠定坚实基础,是重中之重。千锋郑州将精细化教学服务落实在了日常工作中,每个学科每天早上都会进行晨读,学员和班主任都会风雨无阻地按时进入教室,准点开始晨读,复习前一阶段学习的代码命令,熟悉刚学的内容,振奋一天的精神。时间的流动在千锋郑州显得很不起眼,这间教室晚上22点28分数字智慧大前端魏老师还在给学员讲解项目要点;那间教室晚上11点13分教室还是座无虚席,学员没人离开,讲师依旧还在认真授课,只要学员有技术问题,讲师就会马上帮助解决,问题永远不过夜。

图片 1

图片 2

  (千锋郑州学员晨读)

图片 3

  (千锋郑州讲师晚上22点48分还在授课)

图片 4

  (千锋郑州讲师晚上23点13分还在与学员一起晚自习)

  千锋郑州全方位关怀,帮助学员成长

  千锋重视教学,严格管理,是为了给学员增加就业的砝码,同时也十分关注学员的生活、身体、情绪,为踏实学习,高效掌握技术铺平道路。千锋郑州课前会组织学员们唱一首歌,提振精神;也会组织课前分享,锻炼学员表达能力;还会组织做颈椎操,让学员们有良好的身体状态再开始上课;课前模拟面试,训练学员面对招聘面试的应对能力、反应能力,为将来顺利通过面试做准备。

图片 5

  (千锋郑州数字智慧大前端课前一支歌)

图片 6

  (千锋郑州数字智慧大前端课前分享)

图片 7

  (千锋郑州课前颈椎操)

  千锋郑州将千锋系统化、体系化的教学与服务,全面落实在日常工作中,本着对学员负责的精神,全面督导和推进学员技术学习,同时充分利用课余时间,为学员提供全面锻炼和成长的机会,助力学员成长为有技术、有素养的数字人才,满意就业。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陆荣涛受邀参加CCF TF第91期活动,探讨前端新技术与新实践

2023-02-08

千锋小狮视觉联合靳埭强设计奖举办青年设计人才培养计划—大咖设计训练营

2022-12-06

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盛大启幕,千锋Java首席讲师马剑威开讲

2022-11-10

最新文章NEW

千锋教育全国校区欢庆元宵节,为学员“捧”来家的温暖

2023-02-08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火热报名中!

2022-12-21

千锋教育携手淮南师范学院举办的“锋芒杯”信创Topcoder大赛圆满落幕

2022-12-2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