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郑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扣丁学堂双十二品质好课优惠大促,技术赋能职业发展

扣丁学堂双十二品质好课优惠大促,技术赋能职业发展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xx
时间: 2022-12-12 15:15:44

  好消息!值此双十二即将到来之际,千锋旗下IT在线教育品牌扣丁学堂重磅推出钜惠福利,技术赋能个人求职就业和职场晋升。活动自12月10日20:00至12月12日23:59.登录天猫搜索“千锋教育旗舰店”即可参加,价值12880元的前端课程,直播课降至9680元,录播课降至6080元;价值12880元的Java课程,直播课降至9680元,录播课降至6080元;价值6280元的物联网课程,录播课降至5980元,还有Python、云计算、软件测试、UI、红帽等丰富的学科钜惠福利,等你来!

java零基础

  扣丁学堂双十二历史最低价,品质不打折,13大学科,全新升级,打造市场标杆产品。为解决就业痛点,满足企业前沿用人需求,此次升级更新了实战项目库,通过实战项目教学,提升学员的综合技术实力。项目由原来共86个,新增至现在的119个,亮点新增项目有《投票合约DApp系统》、《去中心化银行系统》、《阿里云邮箱自动登录》、《销售数据看板》、《客户违约模型预测》、《车牌识别项目》等具有广泛应用场景的实操案例。

前端

  为确保授课质量,扣丁学堂还搭建了由300位讲师组成的明星师资团队,为培训效果保驾护航,他们有国家一级教授、北科大博士、北大博士、知名企业技术总监等高学历、高资历从业者,为高品质教学服务提供了重要保障。与此同时,扣丁学堂还邀请了企业大咖深度参与到授课中,他们有美国艾迪森高级架构师全老师、滴滴、IBM技术专家北老师、中国电信项目部署平台前端负责人赵老师等,通过企业大咖讲师,将企业一线的技术和用人需求引入到课堂中,让学员所学更加贴合人才市场需求。

嵌入式物联网

  在打造高品质课程的同时,扣丁学堂十分重视教学服务工作,对教学服务进行了同步的全新升级,伴学服务:将由班主任+助教老师+就业老师3位老师伴学,为学员提供全方位服务;答疑时间:由每周早9晚9*6天升级为每周早9晚9*7天,老师会在30分钟以内响应;新增直播答疑:技术/主讲老师通过直播形式串讲答疑,每周一场;技术调试:助教老师通过远程进行代码或者bug调试,为学员打造畅通无阻的学习环境;大学生相关服务:为大学生提供毕业设计、课后作业支持等。

  此外还有作业辅导、社群答疑、简历指导、线上的模拟面试、一线大厂面试题库、就业推荐、对接职场人脉等增值服务,从开通学习账号到学成就业,扣丁学堂升最新升级的全流程服务,将更好地辅助学员顺利完成学业,实现求职就业和职场晋升。高品质的课程内容与服务体系,造就了良好口碑,扣丁学堂在线课一直深受学员们的好评和认可。

图片3 (1)

  扣丁学堂“千锋教育旗舰店”课程好评如潮

  疫情以来,严峻的就业形势,已经成为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热点话题,作为一家线上职业教育机构,扣丁学堂从赋能大学生就业、助力职场人士提升等实际问题出发,搭建了高水平、高层次的人才培养体系,以“产学研用”为切入点,为广大学员提供综合性、实用性、前瞻性的课程体系,注重对学员进行综合素质和技术创新能力的培养,充分提升学员的职场竞争力。扣丁学堂双十二好课钜惠福利等你来~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陆荣涛受邀参加CCF TF第91期活动,探讨前端新技术与新实践

2023-02-08

千锋小狮视觉联合靳埭强设计奖举办青年设计人才培养计划—大咖设计训练营

2022-12-06

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盛大启幕,千锋Java首席讲师马剑威开讲

2022-11-10

最新文章NEW

千锋教育全国校区欢庆元宵节,为学员“捧”来家的温暖

2023-02-08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火热报名中!

2022-12-21

千锋教育携手淮南师范学院举办的“锋芒杯”信创Topcoder大赛圆满落幕

2022-12-2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